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麦当娜婚前秘拟财产分配 一亿英镑给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3日 16:48 羊城晚报

  麦当娜证实怀孕三个月,她和盖瑞奇相差十岁的姐弟恋,有了爱情结晶,但是否要结婚要看心情!

  麦当娜与盖瑞奇的媒人是史汀的太太,两年前在史汀太太举办的餐会上认识,去年回伦敦时,关系一发不可收拾。麦 当娜1989年与西恩潘离婚后,先后传出和她有关系的男人名单中包括华伦比提、罗德曼、导演安迪拜德、女儿萝狄丝的老 爹卡洛斯里昂。

  盖瑞奇71岁的父亲约翰瑞奇表示,麦当娜私底下是很友善、甜美、单纯的,绝对适合做他孙子的母亲。

  消息人士指出,深谋远虑的麦丹娜为避免两人将来分手时,出现争财产情况,现正与律师秘密草拟一份财产分配协议 书。她为保障女儿的权益,将让女儿继承其高达一亿英镑的财产,等盖瑞奇签字。(羊儿)


相关报道:麦当娜亲口证实怀孕三个月
相关报道:图文:麦当娜新片造型公布
相关报道:麦当娜与盖-瑞奇种下爱的结晶
相关报道:歌手罗宾-威廉姆斯女友偷会麦当娜男友
相关报道:麦当娜要教女儿争宠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