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张柏芝演唱会 江湖猛人父亲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3日 18:12

  陈晓东与张柏芝前晚举行的《狂热份子音乐会》,张柏芝全家总动员,就连江湖猛人父亲“胡须勇”亦有到场为她打 气。

  张柏芝、陈晓东前晚於《狂热份子音乐会》上演出相当落力。张柏芝全家总动员,她的父亲偕现任妻子及三岁儿子, 张柏芝的母亲、同母异父的姐姐及两个胞弟,均出席为张柏芝打气,而最近盛传将会成为张柏芝经理人的向华强太太,亦俾面 到场,但跟她解约的经理人朱永龙则没到。

  有指张柏芝全家倾巢而出来捧她的场,不怕被人说招摇吗?她表示因为这是其首次正式演唱会,所以全家人都到来支 持她。

  他的妻子及三岁儿子,先是坐於较后的位子,为了看清楚自己的爱女,於是他便移步坐於第一行,大批记者便上前影 相,他无奈地向台上的张柏芝耸耸肩,张柏芝唯有向记者说:“我在台上唱歌,影我啦!”

  期间张的父亲带儿子到厕所时,记者便趁机向他追问,有关柏芝与朱永龙合约的新闻,然而他却一概拒绝回答,只表 示一切交由律师处理。


相关报道:张柏芝刘德华首夺影后影帝
相关报道:张柏芝:玉女决裂 江湖震动
相关报道:张柏芝接匿名电话遭神秘人敲门
相关报道:图文:张柏芝一年大事记回顾
相关报道:图文:新玉女张柏芝的1999
相关报道:担心步梁咏琪后尘 张柏芝决不做第三者
相关报道:因父卷入江河恩怨 张柏芝被黑帮追杀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