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张柏芝接匿名电话遭神秘人敲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0日 10:55 广州日报大洋网

  “剪不断,理还乱。”张柏芝虽然已委托律师单方面宣布与朱永龙即时解除经理人合约,但是有关由朱永龙 经理人公司接下的工作,还是要继续履行。

  履行合约

  昨日,张柏芝就要为由她当主角的电脑游戏作宣传,当众传媒闻风而至时,主办单位曾一度透露柏芝经理人公司致电 谓,柏芝因抱恙不会出席,但是,到记招开始时,柏芝却由弟弟张豪龙陪同下抵达会场,而朱永龙公司亦派了两位工作人员出 现,其中一个更是前晚吃闭门羹的Derrick,他们均异口同声表示,已一星期未能联络张柏芝,今次出席只是履行合约 而已。

  柏芝对前日Derrick在医院内吃闭门羹表示全不知情,她谓:“我前晚接到两个怪电话,两次都只话系我朋友 ,然後就问我几多号病房,我惊起上咪收线罗,之後唔够一分钟,就听到有人敲门,吓到我同家姐好惊,所以咪叫护士唔好俾 人入,可能Derrick就系阵时我啦。”

  流言无聊

  对匿名电话如此恐惧,是否好担心人身安全?柏芝透露:“阵真系好惊。(有无谂过请保镖?)而家有你(记者)陪 住好安全(你爸爸会唔会好担心你安全?)唔会,之前传太多无聊流言,好似乜拍拍下戏挟我走、俾人斩伤,都知道系无聊人 传出。”

  张柏芝要完成手头上许多由经理人公司接下的工作,才可正式与朱永龙结束工作夥伴关系。问她会否在此时找朱永龙 坐低慢慢倾工作安排?她谓:“而家大家关系唔系去到无偈倾,如果双方有时间话,坐低食饭都可以。”

  匆匆离开

  柏芝前晚凌晨出院後,一直为徐克电影《老夫子》开工,收工後就赶到电脑游戏记者会现场。消瘦了的柏芝亦坦言好 眼要回家休息,但可惜,当离开时因车务调配问题,令她在会展楼下走来走去,场面狻为尴尬;跟,柏芝并不是立刻归家,而 是到佐敦一间甚为旺场的茶餐厅医肚,记者亦追访到此,柏芝见场面太过扰攘,匆匆吃完东西,便与弟弟张豪龙结帐离开。


相关报道:徐克要捧张柏芝谢霆锋
相关报道:张柏芝与经理人正式决裂
相关报道:张柏芝夜带男人出入 邻居报警投诉
相关报道:香港金像奖:张柏芝“新人奖”大热
相关报道:朱永龙:张柏芝系非卖品
相关报道:张柏芝被家人踢爆有男朋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