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张柏芝否认老爸卖女还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4日 15: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这边厢,朱永龙为解约事件召开记者会,兼发出禁制令声明;那边厢,另一当事人张柏芝,则如常工作,满 面笑容出席电脑游戏活动。

  对于朱永龙的禁制令,张柏芝最后只以新助手做“挡箭牌”,没有任何回应。但谈到父亲卖女的报道,她则笑笑说: “怎么赌都不会那么离谱”

  张柏芝昨日出席活动时显得笑容满面,但朱永龙记者会后,记者欲就朱永龙禁制令声明一事再访问她时,其新助手E mily则说:“柏芝今日的工作已做完,她不在我身边。不过她现在为这件事好烦,她到了都未必答你,等适当时候才会宣 布。(她收到禁制令没有?)不知。”

  要阿龙赔偿损失

  昨日有杂志指张柏芝与朱永龙决裂,乃因柏芝父亲胡须勇欠债一千万,故要将女儿签给中国星以收取巨额款项,实行 卖女还债。

  张柏芝对此表示:“人有人的嗜好,怎么赌都不会离谱说卖女,我好疼他(爸爸),他都好疼我,他会不会这样做大 家知,不必要澄清,出面怎么写都无所谓,可以说我卖了都得。”

  至于在此事中,一直维护张柏芝的向太,则对于朱永龙这禁制令声明,表示没有影响。

  “柏芝也出律师信给他(朱永龙)!我不觉他特别针对我,只不过这段解约期,柏芝正在拍我中国星的戏。但如果这 个禁制令影响到张柏芝四月时拍我的公司《蜀山》,我就一定要阿龙赔偿全部损失,我想他破产都可以!”

  《老夫子》未受影响

  而《老夫子》及《蜀山》两片的合约,朱永龙并没有签回给中国星,向太说:“那张合约怎么会无效?《老夫子》都 拍完啦!”

  另外,向太对于昨日“胡须勇卖女”及“张柏芝二百万救急”的报道,则肯定地说:“她爹私人来没开过口,公司就 更加不可能,且我听过她爹经济上有问题!向阿龙借二百万?你有问过这是张柏芝应得的酬劳?如果是柏芝应得的钱,她给哪 个都可以啦!”


相关报道:朱永龙向张柏芝所发传票内容
相关报道:张柏芝演唱会 江湖猛人父亲现身
相关报道:张柏芝刘德华首夺影后影帝
相关报道:与经理人决裂 张柏芝麻烦闹大
相关报道:张柏芝:玉女决裂 江湖震动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