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与经理人决裂 张柏芝麻烦闹大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1日 13:26 南方都市报

  自张柏芝日前在病床上承认与经理人朱永龙解约后,张柏芝已如常工作,关键人物朱永龙则一直行踪神秘未见露面, 亦没有就多项与张柏芝反目的传闻,如:要五千万赎身、强迫应酬等传闻作出回应,只向传媒发出一份公开声明指合约仍然生 效。

  及至19日更传出朱永龙遭人殴打,到湾仔警署备案,事态严重令传媒大为紧张,传媒就此多番联络当事人,终能在 19日晚联络上朱永龙接受访问。

  目前朱永龙身在香港,他称为免愈描愈黑才不就多不胜数的传闻作回应,但19日突然传他被殴及家人收到恐吓备案 ,令他忍不住道:“没这件事(你同张柏芝的经理人合约搞到谣言满天飞,为什么不公开解释?)柏芝是我一手培育出来,我 不想讲什么,我对得住天地良心,辛辛苦苦栽培出来,我不想讲任何话,一手摧毁她如日方中的事业。这一刻我只能够讲,柏 芝同公司还有约,合约仍然生效。所有有关这次事已交给律师处理,我不方便讲太多。”(小玩)


相关报道:张柏芝:玉女决裂 江湖震动
相关报道:张柏芝接匿名电话遭神秘人敲门
相关报道:徐克要捧张柏芝谢霆锋
相关报道:张柏芝与经理人正式决裂
相关报道:张柏芝夜带男人出入 邻居报警投诉
相关报道:香港金像奖:张柏芝“新人奖”大热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