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签名会上玩结婚 张柏芝挑战林心如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7日 15:23 成都商报

  张柏芝与林心如前日分别为电脑游戏和钻饰产品举行签名会,两人想尽办法争夺 Fans。论签名会的热闹程度, 心如似乎不及频频见报的柏芝,皆因 Fans只需付98元,便有机会与柏芝“玩”结婚。

  柏芝前日在香港青衣城为电脑游戏开签名会,吸引400多人到场,反应十分热烈。而心如在荃湾广场的签名会,排 队加围观者人数约200人左右,拥趸大多是小朋友,故场面及气氛都明显不及柏芝,但论衣着则以心如的小背心较有吸引力 。

  前日柏芝除了为歌迷签名外,还大玩结婚游戏,吸引不少男拥趸到场,当柏芝抛绣球时,众男士更飞身欲接,场面热 烈又搞笑。有消息指柏芝现时片酬升至150万,对此,柏芝反应很大:“我哪有这么高的片酬啊?听都没听过,最多二三十 万。”(俞飞)


相关报道:张柏芝否认老爸卖女还债
相关报道:朱永龙向张柏芝所发传票内容
相关报道:张柏芝刘德华首夺影后影帝
相关报道:与经理人决裂 张柏芝麻烦闹大
相关报道:张柏芝:玉女决裂 江湖震动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