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袁咏仪决不与陈德容和解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7日 16: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袁咏仪前晚与阮兆祥亮相“东方魅力”节目,而一班台湾女影迷则心情兴奋前来探班。

  靓靓表示,近日忙于招呼这班影迷,到处饮饮食食十分开心,皆因早前她去台湾宣传,众影迷亦热情招待,今次算是 投桃报李。

  减少拍戏

  笑问靓靓为何厚此薄彼,对台湾影迷推心置腹,对台湾女星陈德容却恶言相向?靓靓立即不以为然,问及会否主动联 络陈德容化解干戈?靓靓马上大声抗议道:“为什么要联络她,做朋友要讲缘分,讲真,以我的性格,这么小事我根本不放在 眼内,四月中去大陆拍台湾剧《女侠闯江湖》,其他事懒得理!”

  转讲到男友张智霖近日股票大有斩获,靓靓笑指自己并无投资,但可以坐享其成,现时全力转移去大陆拍电视剧,电 影方面,由于压力甚大不容有失,她乐于减少接拍。


相关报道:袁咏仪为用水泼记者事件道歉
相关报道:袁咏仪为《笑傲江湖》大骂陈德容
相关报道:图文:袁咏仪两次向张智霖求婚遭拒绝
相关报道:袁咏仪希望与张艺谋合作
相关报道:张智霖赠袁咏仪钻戒粉碎分手谣言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