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袁咏仪为《笑傲江湖》大骂陈德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0日 11: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笑傲江湖》两位女主角袁咏仪及陈德容继续展开战,继陈德容指袁一直针对及妒忌她之後,袁昨日亦作出 回应,她说:“她妒忌我至真!”

  陈德容对袁在拍剧时,对她甚不客气,指靓靓(袁咏仪)妒忌她,更故意装作对她好,说过会带大衣到外景场地给她 却失信,几乎冷死她云云。

  至於对陈德容指她对其母亲不礼貌,更大声叫她母亲收声,靓靓大叫:“没有呀!”

  不过,靓靓说:“就算将来再同(陈德容)见面,我都不会尴尬,!”

  而陈德容提起靓靓依然十分劳气,她说:“她真的给面色我看,她又不是我老板,又不是出粮给我。神经病,真的怕了这个女人,不过若她再说谁,我也是不会退缩的。”


相关报道:图文:袁咏仪两次向张智霖求婚遭拒绝
相关报道:袁咏仪希望与张艺谋合作
相关报道:张智霖赠袁咏仪钻戒粉碎分手谣言
相关报道:袁咏仪情归何处
相关报道:美国行令陈德容容光焕发
相关报道:《绝代双骄》陈德容苏有朋君子之吻
相关报道:陈德容四川拍《笑傲》影迷太疯狂受惊吓
相关报道:台湾影星陈德容:拍戏没时间谈恋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