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刘德华拍网上广告被小童星吸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9日 14:05

  刘德华日前为其网页的网站“ eceasy.net.”,挑选了一位长发靓女和他一起拍广告,他一见对方就惊为天人的说:“真系好靓女呀!”不过,起码要等十几年後,他才可以真正“追求”对方。因为这位靓女 Co Co,今年只得四岁。

  然而她活泼可爱深深吸引了“华仔”,难道“华仔”开始父爱“泛滥”?

  他与这位小童星均需要“吊威”拍一个飞起的镜头,虽然要吊一小时,但小童星只有开心不觉是苦事,还加上“华 仔”一直在身边逗她玩,更令其忘记时间。

  这个广告会在电视及网上播出,由於要加许多电脑後期制作,故单是制作费就近千万,而今次概念,便是表达电脑上 网由三至八十岁的人都适合,而且易到“飞”起。“华仔”也认为,一家人齐上网将是


相关报道:刘德华伍佰惺惺相惜
相关报道:刘德华学“变脸” 文化部称需慎重对待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