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上周娱乐圈最抢眼人物排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10:46 南方都市报

  最抢眼人物:美国丽人

  抢眼指数:★★★★★

  美国丽人不是一个人,是一部电影,一大群人拍的一部电影。这部电影在第72届奥斯卡颁奖礼上一共获得了最佳影 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原著剧本以及最佳摄影等一共5项大奖。

  《美国丽人》这部影片反讽美国传统家庭价值、剥除美丽外衣的意涵清晰可见。该片描述凯文-斯贝西和安妮特本宁 这对貌合神离的中产阶级夫妇,过着枯寂无味的黯淡日子。后来男主人翁迷上女儿的高中同学,决定豁出去重拾人生,而一心 想出人头地的女主人也索性搞外遇;至于苦闷的小女儿,则幸运地在邻家男孩身上寻获心灵的安顿。该片演员的整体表现可圈 可点,其中以凯文-斯贝西的演技最令人激赏,他也因此获得了最佳男主角奖。

  由于奥斯卡得奖效应,《美国丽人》票房大增,全世界的人都在想方设法去看看这个美国丽人是何模样,《美国丽人 》是今周娱乐圈最抢眼的人。

  第二名:那英

  抢眼指数:★★★★

  那英与高峰间维持了5年的恋情本周面临最大的考验,高峰在沈阳滚石迪厅的丑事被全国传扬后,那英终于痛哭了。

  其实高峰有什么好,很多人奇怪为何那英还不死心。那英说:“5年多了,我为高峰已付出太多太多了……”她不甘 心的是自己那5年的感情。

  第三名:瑞奇-马丁

  抢眼指数:★★★

  美国ABC电视台当家主持人巴巴拉华特斯专访拉丁天王瑞奇-马丁时,一开始就针对“瑞奇-马丁是同性恋”这一 传言进行逼问,而瑞奇-马丁也一直不肯正面回答。最后,巴巴拉说:“如果你不是的话,你现在就大声说不是嘛!”没想到 ,瑞奇-马丁面对这样的挑衅,竟不发一语,沉默以对。最后,瑞奇-马丁无奈地表示:“你知道,有时候你必须要为自己保 持一点秘密。”瑞奇-马丁这一次的表态,等于是间接承认了自己的同性恋倾向。

  第四名:李连杰

  抢眼指数:★★

  动作明星李连杰本周在好莱坞踏出了艰难而扎实的一步,他主演的第一部西片《致命英雄》在本周美国票房榜上排名 第二,好于周润发,逊于成龙。

  第五名:王菲

  抢眼指数:★

  王菲在本周发出了一封信质问传媒并澄清“王谢恋”,但似乎越描越黑。


相关报道:奥斯卡奖尘埃落定,《美国丽人》夺取5项大奖
相关报道:那英与高峰的情感之路
相关报道:不堪残酷逼问 瑞奇-马汀默认自己是同性恋
相关报道:王菲公开回应“锋菲恋”
相关报道:罗密欧可能死 李连杰一定红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