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王菲公开回应“锋菲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9日 11:58 南方日报

  王菲终于就近期她与谢霆锋的绯闻及其引起的一连串传闻作出回应,27日下午向传媒发表亲笔撰写的公开信。

  公开信内容自始至终未提及众人关注的“锋菲恋”,甚至未提及任何人的名字。

  王菲在信中表示,坚持自己的“拥有个人空间、隐私权”的立场和原则,“没有必要、义务向传媒、公众交代自己的 私生活”。

  “锋菲恋”是真是假,仍未得到王菲的证实。而饱受“锋菲恋”困扰的谢霆锋,对王菲的公开信装聋扮哑,不理会记 者的提问。

  这边厢“锋菲恋”传得风风火火之际,那边厢又传消息,说高原另结新欢,与窦唯分手已有两月,而窦唯经过这一番 变故,终于发现还是王菲最好,有意重新追求王菲。

  据说,窦唯的母亲、妹妹都不喜欢高原,始终希望窦唯能跟王菲复合。窦唯母亲知道高原离开儿子后,鼓励他重新追 求王菲。而窦唯也十分清楚王菲仍然很照顾他的家人,与他的母亲、妹妹关系密切。每次王菲回北京,都要跟他的妹妹窦颖见 面。这次王菲在北京住院,窦颖差不多每天都要去看她。妙子小蓝


相关报道:窦唯觉悟前妻好 王菲重拾胜利微笑
相关报道:王菲与窦唯的婚姻档案
相关报道:王菲窦唯有望复合 谢霆锋情绪低落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