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王菲与窦唯的婚姻档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8日 12:12 南方都市报

  王菲与窦唯的婚姻,始于1996年,一年后诞下爱女小靖童。到了1999年年初,便已传出两人婚变消息,到了 1999年年中,两人正式离婚。但离婚不够半年,有消息窦唯向好友表示想与王菲复合。

  结婚:拍拖3年后,王菲于1996年通过律师申请与窦唯结婚。

  有喜:1997年1月诞下女儿窦靖童。

  离婚:1999年,窦唯另结新欢高原,王菲则有男伴阿Show伴左右。在年中,两人更正式离婚。

  姐弟恋:今年三月,王菲被传与比她小十年的谢霆锋拍拖。

  复合:有消息称,高原与窦唯早已于两月前分手,而窦唯更向友人表示王菲是最好的。

相关专题:王菲与窦唯
相关报道:王菲发表亲笔声明 谢霆锋唱心声一了百了
相关报道:窦唯重追王菲?
相关报道:黎明王菲早种情根 谢霆锋涉嫌横刀夺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