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王菲发表亲笔声明 谢霆锋唱心声一了百了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8日 09:36 成都商报

  针对香港传媒近期排山倒海般的“谢王恋”绯闻,一向以冷漠著称的王菲也深感招架不住,于昨 日下午在北京写下近千字的亲笔声明并传真至本报,以回应这越炒越烈的“姐弟恋”。

  王菲在声明中表示,“就传媒连日来的报道,本不想作出任何回应,但基于由这些报道所引起的不安和烦恼,尤其是 对我身边的朋友、家人、同事及歌迷们,我想有必要在这里说说我的看法和感受,希望借此减除大家一些不必要的压力。首先 这些完全与工作无关的报道,是针对于我的私人生活,不回应是因为没有必要,也没有义务向公众和传媒交待……第二,由这 些报道所引起的是是非非和造成的伤害,已经波及了当事人的朋友、家人、公司及歌迷们,在此我表示十二万分的歉意及二十 万分的无奈……第三,关于这些报道的真实性,我觉得也没有必要作出任何的澄清和追究,娱乐新闻从来也不会执著于真实性 ,娱乐性和趣味性才是最重要的……希望公众和歌迷了解这一点,没有必要被这些报道弄得情绪激动或七窍生烟……”

  昨晚,记者电话采访了正在马来西亚的王菲经理人邱王黎宽,对于王菲此次一反常态发表声明一事,她表示:“阿菲 本来也不想写,但这件事牵连的人越来越多,而且媒体已发展到随心所欲的地步,对王菲的公众形象造成了很坏的影响,这才 迫使阿菲提起笔。”她说虽然内地报章不会乱写,但转载消息也会影响阿菲形象,由于《成都商报》影响大,所以特别将声明 传至贵报以正视听。

  昨日记者也电话采访了“谢王恋”另一主角谢霆锋的唱片公司,问他们会不会像王菲一样发表声明?该公司高层表示 不会,并称由于“谢王恋”已令谢霆锋形象受损,他们不愿再提此事。而绯闻缠身的谢霆锋近日录制新专辑时,也通过主打歌 表明了自己的心声,这首名为《一了百了》的歌曲唱道:“那天,你手牵我手,这天,我手交你手,相恋证物不要被遗漏,没 有归属感,别要逗留,如若爱值得永久,谁又找不到谁开心的接收……算了,算了,够了,我满足到不得了……”看来,对于 这段“新神雕侠侣”的爱情,谢霆锋虽心留温暖但面对各种压力仍决心放弃。(记者傅盛)


相关报道:窦唯重追王菲?
相关报道:黎明王菲早种情根 谢霆锋涉嫌横刀夺爱
相关报道:王菲谢霆锋北京相会无期
相关报道:王菲为爱伤神在北京突然入院
相关报道:王菲谢霆锋“姐弟恋”结局大预测
相关报道:图文:妹妹踢爆谢霆锋从小喜欢王菲
相关报道:王菲谢霆锋避传媒赴北京相聚
相关报道:窦唯父亲忧王菲“姐弟恋”影响孙女靖童
相关报道:姜昕:不要拿我和王菲比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