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王菲谢霆锋“姐弟恋”结局大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3日 09:42 成都商报

  王菲和谢霆锋相恋绯闻,最近炒得好热,初时有好多人都不信阿菲怎会喜欢一个小她十多岁的男孩,但她们两个被娱 记由香港追到北京,两人拍拖又似乎未必无因。

  香港娱乐圈人士冯仁昭将二人的恋情与金庸笔下的杨过小龙女相比较,他认为,阿菲性格高傲,她喜欢窦唯比她更高 傲、反叛,愤世疾俗。而霆锋性格和窦唯有几分相似,有似金庸笔下人物杨过,这个人敢爱敢恨,思想早熟,他找对象,自然 一定要找大过她的女孩了。而王菲和霆锋的个性与杨过小龙女也有相似之处,做事态度,从来不会管人怎么看,我行我素。

  细细比较,若不论结局,只看过程,二人恋情与“神雕侠侣”相比,还真有几分贴切,编者姑妄用之。

  谢霆锋与王菲的“姐弟恋”成为如今轰动一时的娱乐新闻,虽然谢霆锋还有几个月才满20岁,而王菲已年届31岁 且还是“孩子她妈”,但从媒体曝光的两人卿卿我我之状,令人不得不相信这段“忘年交”。其实只要回顾分析两人走过来的 路,关于为何两人会走到一起的问题便可找到依据。但这对小情人到底能走多远,则还是未知数。

  恋爱经历

  谢霆锋从1996年出道以来闹过绯闻的女星不下20个,而每一个女星都要大出霆锋好多岁,他也曾坦言喜欢比自 己大的女孩子,其中他与同公司的赵学尔绯闻传的最久,赵比他大6~7岁,两人拍拖之时十分甜蜜,后由于公司阻止才棒打 鸳鸯;王菲虽然恋爱史未及霆锋精彩,但也与黎明、蛮树等人传出过绯闻,后来的夫婿窦唯也比王菲小,所以两人择偶之多, 可谓不相上下。

  家庭影响

  谢霆锋和王菲的家庭都跟娱乐圈有关,两人从小都耳闻目染,可惜两人都家庭破裂。谢贤与狄波拉1994年离婚, 后还闹出争子新闻。霆锋与父亲一起长大,自然缺乏母爱关怀。而王菲父母也很早离异,她也是跟爸爸、长兄一起生活,养成 了独立性格,喜欢照顾人,同是来自单亲家庭,两人对幸福的理解也一定非常相同。

  性格吸引

  谢霆锋和王菲都是娱圈出名的“型男亮女”,一向以酷闻名,两人的性格十分相似。谢霆锋为人冲动,同时直率,他 几年来曾不止一次因歌迷喝倒彩而在演出现场扔话筒走人,和在媒体面前骂人。虽然阿菲没有锋弟这么“火爆”,但让媒体吃 “闭门羹”的事却常有。两人不在乎世俗名利,也不受传媒左右,两人该是娱圈中少有的“志同道合者”。

  音乐相近

  谢霆锋一向以玩摇滚出名,而王菲的音乐精神也来自北京乡摇和另类音乐,在以商业为先的香港歌坛两人可说是少有 相互欣赏的“知音”,只唱自己喜欢的歌,不去追歌迷胃口,两人诚为最佳搭档。

  门当户对

  谢霆锋虽出道才4年,可身家过亿。而王菲早已是亚洲天后,谢霆锋一部片酬120万,王菲一场歌酬也是80万, 两人可算娱圈最红之人,加之靓男俊女,两人走在一起谁也不会吃亏,只会对双方都有提高。

  谢王之恋结局预测:

  ①“只愿为你守约”

  如果谢、王两人的最后结局真如霆锋今年上春节晚会一样,把周迅换成王菲,让阿菲再开金口唱一句“我愿意为你! ”那堪称完美。但两人目前最大的阻碍便是小靖童怎么办?不可能谢霆锋20出头就当上“后父”吧?同时两人性格都倔,当 恋情由绚丽走回平淡,两人都须为柴米油盐打转时,是否又会以性格不合而分开呢?所以两人最终一起生活机会不大。

  ②“谢谢你的爱”

  娱乐圈红男绿女的恋情犹如夏天的衣服换了一件又一件,谢王两人极有可能只是做个游戏,也许王菲是想以此刺激前 夫,听她一字一句如同泣血的《当时的月亮》,就可知道她依然爱着故人,毕竟谢讲广东话,她讲普通话,两人经历、年龄和 追求都有差距,所以恐怕最后也只是“此情只可成追忆。”

  ③“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目前许多人还是怀疑两人是否真的恋爱,也许两人的“真命天子”都不是对方,而是一棵烟雾弹,两人另有意中人, 在高调亮相时,同时进行地下情却又掩人耳目。所以,王谢两人很可能到头还是朋友一场,说不定两人都是相互帮忙,以神奇 的化学作用进行炒作,毕竟谢霆锋和她都快出专辑和开演唱会了,提高见报率还抬高了身价,这样“皆大欢喜”“无伤大雅” 的事又何乐而不为呢?(傅盛)


相关报道:图文:妹妹踢爆谢霆锋从小喜欢王菲
相关报道:王菲谢霆锋避传媒赴北京相聚
相关报道:窦唯父亲忧王菲“姐弟恋”影响孙女靖童
相关报道:谢霆锋坦承与王菲交往
相关报道:图文:谢霆锋王菲火爆恋情白热化
相关报道:杨受成否认制造霆锋王菲绯闻
相关报道:窦唯父亲计划写书大揭王菲窦唯感情事
相关报道:谢贤支持霆锋与王菲拍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