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黎明王菲早种情根 谢霆锋涉嫌横刀夺爱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6日 11:59 南方都市报

  当王菲与霆锋的恋情传得火热之际,近日又传出惊人新版本,有指王菲与黎明关系亦非比寻常,身在三藩市拍片的黎 明知悉阿菲和霆锋的绯闻后很不开心,更曾致电向王菲质问整件事,真是信不信由你!

  前日记者联络王菲经理人公司负责人邱宽,她没好气说:“有人说霆锋打败黎明,得到阿菲,我都不知那些人从哪里 收到这些消息,阿菲和黎明是好朋友,根本不是拍拖,那些人喜欢借阿菲搞宣传,我都没办法。”

  黎明经理人陈善之前日亦表示:“好多人打过电话问我这条传闻,我除觉得这个传闻好无聊之外,不知有什么好讲, Leon(黎明)和阿菲是好朋友,整天碰面有什么奇怪,至于霆锋就不是太熟,哈!不知为什么有这些传闻呢?”


相关报道:王菲谢霆锋北京相会无期
相关报道:王菲为爱伤神在北京突然入院
相关报道:王菲谢霆锋“姐弟恋”结局大预测
相关报道:图文:妹妹踢爆谢霆锋从小喜欢王菲
相关报道:王菲谢霆锋避传媒赴北京相聚
相关报道:窦唯父亲忧王菲“姐弟恋”影响孙女靖童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