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王菲窦唯有望复合 谢霆锋情绪低落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8日 12:11 南方都市报

  谢霆锋前日出席宝狮龙(Bossini)广告记者会,心情明显欠佳,和身在天津笑容满面的王菲截然不同,霆锋 更选择性封嘴,绝口不提他和王菲的绯闻,问他怎看阿菲前夫窦唯和高原分手一事,霆锋即说:“不答。”

  近日受姐弟恋绯闻困扰的谢霆锋,前日往旺角出席宝狮龙(Bossini)全新一辑广告首播活动,女角Aile enMcNally也有到场,吸引几百名歌迷支持,霆锋昨日的心情,和身在天津笑面迎人的王菲截然不同,只见霆锋没半 点笑容,还选择性回答记者问题。霆锋的歌迷昨日也十分生气,以粗口问候记者。

  霆锋在台上表示近日给人欺负,记者问他谁人欺负他,霆锋说:“讲笑!”

  霆锋续说:“首先要多谢歌迷,不会为花边新闻影响对我的支持。”无线《全线大搜查》即时访问他的歌迷,问及姐 弟恋,霆锋生气地说:“为什么要问歌迷这些问题,请你尊重今天广告宣传。”

  当记者问霆锋对于王菲恋、窦唯和高原分手的问题,霆锋都不作答,只说:“不答!不想答!”来个选择性“封嘴” 。之后霆锋略带愠怒说:“所有标题都丑化艺人,你们不要拿支笔写人几句,将人三年形象(即霆锋自己)扼杀掉。”

  霆锋更谓对传媒已失去信心,他说:“这两年我改变很多,我知道大家都是打工,不要太过份,留点退路。其实我可 以发脾气走去,都是为大家。”霆锋继续大发牢骚:“可能这段时间炒新闻,所以传媒写挑拨性话题,不要再是,难道你想以 后我一做完就走?”接着霆锋语重心长说:“当我欠大家一个人情,首先不要再牵连任何人,今天我打开报纸,见到黎明同舒 淇,不要愈搞愈多人的麻烦,我担当不起,我觉得一人做事一人当。”


相关报道:王菲窦唯谈谈情跳跳舞
相关报道:王菲发表亲笔声明 谢霆锋唱心声一了百了
相关报道:窦唯重追王菲?
相关报道:黎明王菲早种情根 谢霆锋涉嫌横刀夺爱
相关报道:王菲谢霆锋北京相会无期
相关报道:王菲谢霆锋“姐弟恋”结局大预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