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罗密欧可能死 李连杰一定红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9日 13:38 南方都市报

  李连杰进军好莱坞后首部担任主演的电影《致命英雄》(又译《罗密欧必死》)上星期三于美国上映,截至上星期日 为止,一共取得2510万美元票房收入,于上周美国票房榜排行第二,为李连杰成功打入好莱坞市场跨出了一大步。

  比较成龙当年第一部进军好莱坞的大作《火拼时速》,《致命英雄》虽然仍有一段距离,但以《致》片的偏低成本制 作(约3千万美元)来说,已是归本有余,而据估计此片最终能累积达四千万美元收入,相信李连杰的下一部好莱坞电影无论 片酬或制作规模都会有大幅上升,直逼现在的好莱坞动作片一哥成龙。

  《致命英雄》英文片名为《Romeo must Die》(罗密欧必死),李连杰于戏中就像莎士比亚原著中的 罗密欧般,爱上了对头人的女儿(由美国黑人女歌星亚丽雅饰),但他却是“会功夫的罗密欧”,为了与所爱双宿双栖而要打 打杀杀,李连杰也因此于片中能尽显功夫。

  李连杰在香港的好朋友向华强太太称一早已经对李连杰进军好莱坞的表现充满信心,虽然她对他未来将接拍什么片仍 不太清楚,但她相信李连杰的片酬将会不断上升,终会成为好莱坞动作巨星。

  另外,被问及李连杰太太利智是否会于4月诞下小连杰的时候,向太笑称BB的预产期为六月,利智也希望老公能完 成工作回来陪伴她。(东东)


相关报道:李连杰、成龙争做好莱坞一号打星
相关报道:图文:李连杰参加“罗米欧之死”的首映式
相关报道:李连杰俏销好莱坞 罗密欧迷煞朱丽叶
相关报道:李连杰化身罗密欧 无影腿打出真功夫
相关报道:李连杰新片《罗密欧必死》为华人争光
相关报道:李连杰示演罗密欧婉拒亲吻戏
相关报道:李连杰--会中国功夫的罗密欧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