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
 

传闻刘德华将在自己的网站上公开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15:24 江南晚报

  本报讯:最近刘德华的恋情备受瞩目,先是传出他与一个名叫AMY的女生同居,之后又被香港的狗仔队拍到他和朱 丽倩使用同款手机、同一背包,更有消息指出,刘天王将在自己的网站上正式公开自己和朱小姐的恋情,这一切都让人感受到 “皇帝不急,急死太监”!

  对自己恋情一向不愿多谈的华仔,对近来这些传闻,当然也是不愿多说,记者问到,是否会在得到影帝后与朱丽倩结 婚时,华仔只说:“结婚是多么重要的事,我怎么会这样就决定?!这样太儿戏了吧!”不过华仔和朱丽倩的恋情,愈来愈不 是秘密,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所以这两人到底结不结婚,真的是他们的私事,大家就多留一些空间给华仔吧!(王文)


相关报道:专家观众反对刘德华“变脸”
相关报道:刘德华一出场 众记者也疯狂
相关报道:黎明秘密筹组网站撼刘德华
相关报道:刘德华伍佰惺惺相惜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江南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