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王菲经理人:拍王菲窦唯婚变太无聊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5日 09:35 成都商报

  昨日,本报报道了广东巨星公司筹拍反映王菲、窦唯婚变的电视剧《情已逝》,当日便接到一些自荐能演阿菲 的女读者的电话,最远竟有黑龙江打来的。而在香港的王菲经理人邱王黎宽听闻这一消息后,反应是“太无聊了”。

  昨日,记者就此事特意致电宽姐,对方表示自己并不知道此事。谈到对此事的看法,宽姐最初尚能克制,称巨星公司 要拍什么自己干预不了,对方有拍戏的自由,因而并不在意。但到后来,话题开始触及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谢王之恋”时, 宽姐声音明显激动起来,她说:“这些事有什么必要分辩,王菲、谢霆锋包括窦唯,这些都是人家的私事,没有理由要去拍人 家的私事,这样做真的太无聊了!”

  巨星老板邓建国则向记者表示,王菲一直是自己心仪的女艺人,虽然自己因为操作王菲演唱会亏了400万,但他很 明白,王菲仍是娱乐圈难得的“卖点”,因此,有再大阻力他都会继续做下去。(记者谭飞)

相关专题:王菲与窦唯
相关报道:接拍超级网站广告 王菲八位数字天酬
相关报道:图文:王菲谢霆锋恋情曝光后首次同台表演
相关报道:王菲窦唯婚变将上荧屏 巨星筹拍《梦已逝》
相关报道:图文:窦颖否认与窦唯感情差仍称王菲为嫂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