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图文:王菲谢霆锋恋情曝光后首次同台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4日 11:0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对于谢霆锋和王菲这对绯闻男女来说,昨晚在红馆举行的《903只爱创作人音乐会》,实在意义重大!

  皆因这次演出,正是自“王锋恋”传出后,两人首次在同一个音乐会亮相!

  可惜,不知是有心还是无意,由下午彩排至晚上正式演出,两人也没有机会站在一起,让传媒拍到“王锋恋”合照!

  昨夜于红馆举行的《903只爱创作人音乐会》,演出歌手及组合,共有七个,包括:谢霆锋、陈晓东、容祖儿、杨 千华、卢巧音、梁汉文及草蜢。而神秘嘉宾,则有王菲和黄耀明。

  由于这是“王锋恋”曝光后,谢霆锋和王菲的首个同场音乐会,故昨日下午,已有不少传媒在红馆后台门口等候,希 望有机会能拍得两人的合照。可惜,霆锋和王菲这次在音乐会中的出场序,不知是有心或无意,霆锋以一曲陈奕迅的《时光倒 流二十年》打头阵;而阿菲这位神秘嘉宾,则被大会安排为压轴,与草蜢合唱一曲《深渊》,结果两人也没有机会一起站在台 上。

  赵学而台后捧场

  其实霆锋和王菲基于昨晚在音乐会的演出环节不同,故昨日下午,两人先后到红馆作最后彩排的时间,也相隔了几个 钟。男的二时四十五分到达,女的则是五时二十分。不过最凑巧的是,在王菲的保母车到场的时候,那边厢,霆锋又刚刚排完 毕,乘保母车从另一边门离开红馆!

  前晚霆锋出席《护苗》时,问及他与王菲相约酒吧一事,他没好气地说:“我不会因为绯闻而不同阿菲见面!我只可 以叫传媒不要再跟我,记者总会有闷的一日!”对于昨晚《创作人音乐会》有可能跟王菲同台演出,霆锋表示:“大家都系唱 歌的,就算同台又有什么出奇?”至于有传王菲跟窦唯在北京的士高跳舞,霆锋即面色一沉说:“不答!”

  另外,据闻昨夜音乐会,没份演出的赵学而一直在后台,不知是否来捧霆锋场呢?


相关报道:王菲窦唯婚变将上荧屏 巨星筹拍《梦已逝》
相关报道:霆锋王菲友谊未受传闻影响
相关报道:王菲窦唯婚变将上荧屏 巨星筹拍《梦已逝》
相关报道:谢霆锋飞车闯香闺私会王菲
相关报道:图文:窦颖否认与窦唯感情差仍称王菲为嫂子
相关报道:窦唯觉悟前妻好 王菲重拾胜利微笑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