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图文:窦颖否认与窦唯感情差仍称王菲为嫂子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31日 13:2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王菲跟谢霆锋传出“姐弟恋”后,却又有消息传出窦唯向阿菲重新追求,而明晚窦唯将应邀出席凤凰视的五 周年庆祝晚会,肯定再次成为传媒的焦点人物,加上王菲正身在北京录音,所以香港传媒闻风赶上北京,希望得窦唯求证追求 阿菲的消息,惜昨日仍未联络得上,记者亦找过窦唯父亲,但扑空而回。而根据大会透露,窦唯即使亮相晚会,亦不会接受传 媒访问。

  否认帮理不帮亲

  不过向来对传媒好抗拒及低调的窦唯妹妹窦颖,前日就接受了一份报章的访问,报道中,窦颖开腔畅谈哥哥和王菲的 事。窦颖表示当初哥哥跟王菲闹离婚的时候,有人形容她帮理不帮亲,她说:“事实上直至今日我都没刻意帮哪个,只系当时 心面觉得应该怎样做,就去做。”

  窦颖表示好多人觉得她同哥哥感情好差,事实并非如此,他两兄妹的感情是蛮亲的,尤其在音乐上哥哥对她影响好大 ,两人常通电话了解近况。

  而她跟“嫂子”王菲一直以朋友关系相处,她说:“可能好多人不相信,王菲大部分时间最爱看书,还是含有深刻哲 理的书籍,所以阿菲不是肤浅、不学无术的女人。”

  为王菲说尽好话

  对于有报道指阿菲爱呆酒吧、歌厅,窦颖则说:“嫂子只系偶而为之,我心目中好友善,嫂子的娱乐方式跟普通人亦 没分别,看不到千万富婆的味道,只系个再普通不过的人。”

  窦颖还指王菲不可称为另类,从嫂子对女儿的态度,证明靖童在王菲生命中占去百分之八十,嫂子是个甘愿担当传统 、优秀的母亲。

相关专题:王菲与窦唯
相关报道:《南方都市报》评王菲谢霆锋绯闻事件
相关报道:王菲谢霆锋3月绯闻大事回顾
相关报道:王菲公开回应“锋菲恋” 
相关报道:窦唯觉悟前妻好 王菲重拾胜利微笑
相关报道:王菲窦唯有望复合 谢霆锋情绪低落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