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王菲谢霆锋3月绯闻大事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9日 13:22 南方都市报

  3月12日王菲与谢霆锋被拍得在跑马地GreenSpot开Party,二人状甚亲热,猜拳时还以吻代酒,俨 如一对情侣,遂传出二人拍拖的消息。

  3月14日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猜拳时互相亲嘴,同时香港传媒收到消息,二人已相恋个半月,梅艳芳是二人的媒人, 当事人没否认恋闻。

  3月15日霆锋与王菲亦要分隔两地,王菲当日则乘坐早机飞往日本领取奖项,没对绯闻作回应,霆锋则淡然说:“ 你喜欢写什么就写什么。”

  3月16日王菲在日本,霆锋则身在广州,坚持不谈感情事,令二人拍拖一事更添神秘。

  3月17日霆锋父亲谢贤公开表示支持儿子与王菲拍拖,霆锋却笑指自己乃同性恋,最爱陈奕迅。

  3月18日王菲从日本回港,对绯闻只说不知道。新传闻英皇娱乐老板杨受成欲借王菲过桥帮霆锋造势;而一直指是 红娘的梅艳芳则否认没有替“王锋”作媒。

  3月19日“王锋”分别自日本和广州回港后,被发现继续约会吃饭,加添二人相恋的可信性。

  3月20日霆锋否认杨受成借此事为其宣传,至于会否再与王菲吃饭,他则称顺其自然。王晶否认有意找王菲伙拍霆 锋演出电影《龙虎门》。

  3月21日传王菲与霆锋为避传媒,同往北京相聚,且在机场公开亲热,有如情侣。

  3月22日有传王菲经理人施压不准王菲见霆锋,霆锋妹妹谢婷婷大爆霆锋自小喜欢王菲。

  3月23日王菲在京病倒入院吊针,无法与霆锋相会。

  3月24日事件出现三角恋版本,传霆锋与王菲相恋令本是阿菲情人的黎明震怒。

  3月25日霆锋只身自北京回港,传他会再飞北京会王菲。

  3月26日王菲在天津提起霆锋笑不停,但到黎明及杨受成则说:“神经病”。霆锋则称传绯闻可能是遭人设陷阱。 霆锋前绯闻女友赵学而表示正等霆锋致电给她解释绯闻。

  3月27日霆锋对感情事采取封嘴态度,王菲就事件发亲笔声明。


相关报道:窦唯觉悟前妻好 王菲重拾胜利微笑
相关报道:王菲与窦唯的婚姻档案
相关报道:王菲窦唯有望复合 谢霆锋情绪低落
相关报道:王菲窦唯谈谈情跳跳舞
相关报道:王菲发表亲笔声明 谢霆锋唱心声一了百了
相关报道:黎明王菲早种情根 谢霆锋涉嫌横刀夺爱
相关报道:王菲谢霆锋“姐弟恋”结局大预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