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王菲窦唯婚变将上荧屏 巨星筹拍《梦已逝》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4日 09:27 成都商报

  广东巨星公司素以“点子多,市场眼光准”闻名,眼下他们又将有大动作--筹拍1年前轰动整个娱乐圈的“王菲窦 唯劳燕分飞”事件。昨日,据刚与旗下签约女演员宋可订婚的巨星老板邓建国透露,巨星正在积极筹划一部20集电视连续剧 《情已逝》(暂名),将王、窦恋爱、婚姻以及情变过程全面展现荧屏。

  邓建国认为,1年前闹得惊动整个华人圈的王菲、窦唯离婚事件,是该年度娱乐圈最轰动的新闻,近日的“谢王恋” 与此也有因果关系。《情已逝》主要涉及王菲、窦唯两人,其它一些相关人士也将出场。考虑到商业上的“卖点”,邓建国暂 时不愿公布更多细节。

  据介绍,《情已逝》正在进行最后的剧本创作,该剧将由曾执导过《风云岁月》《少年包青天》的香港名导蒋家骏执 导,投资初定800万,眼下最大障碍是寻找像王菲的女演员。按邓建国的要求,这位女演员首先要是新人,且气质必须像王 菲一样特立独行。(记者谭飞)


相关报道:宋可与邓建国订婚
相关报道:谢霆锋飞车闯香闺私会王菲
相关报道:图文:窦颖否认与窦唯感情差仍称王菲为嫂子
相关报道:传闻那英反对王菲爱谢霆锋
相关报道:窦唯觉悟前妻好 王菲重拾胜利微笑
相关报道:王菲窦唯有望复合 谢霆锋情绪低落
相关报道:王菲窦唯谈谈情跳跳舞
相关报道:王菲发表亲笔声明 谢霆锋唱心声一了百了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