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周杰欲“抛弃”琼瑶另起炉灶闯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7日 11:08 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傅盛)被琼瑶一手提拔而声名鹊起的“尔康”周杰最近星运亨通,除了出版写真集拍电影外,还主演了 80集的《少年包青天》及续集。最近记者从秘密渠道获悉:周杰在琼瑶三番五次的劝说下,仍未签约到其旗下的仲杰公司, 仅签了一张唱片合约,但近日他却悄悄飞到广州,与香港娱乐圈知名人士,即张学友、张国荣及周华健的经理人陈淑芬秘密会 面,准备签到陈太旗下,在香港大展拳脚。

  据悉,在拍《还》剧之前,该片的主演赵薇、林心如、范冰冰都与琼瑶旗下的仲杰签有经理人合约,唯独周杰以自己 有单位为由拒绝签约(他是中国铁路话剧演员)。之后琼瑶一直对其十分照顾,并表示要为其推出专辑,仍难动“尔康”签约 之心。《还》剧一炮走红之后,周杰便以自由身四处接戏,最近拍摄《少年包青天》时通过投资方一位人士认识了陈淑芬,最 后得以在广州会面,双方交谈甚为愉快,并约定了下次会面时间,而陈也表示可助其打开亚洲市场的演艺事业。

  记者就此电话采访周杰时,对于是否要签到陈淑芬旗下以歌影视姿态打进香港之时,他表示:“我想有很大的可能, 但目前还没最后谈妥,不过我们双方都很高兴,对她我很有信心。”他透露下一次还将在北京会面,最迟五六月份有结果。最 后问他是否觉得“抛开”了琼瑶,他说:“我很感激琼瑶阿姨,以后还会再合作的。

相关报道:《相约二千年》开拍 周杰柯蓝举行盛大婚礼

相关报道:周杰愿作廉价包公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