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新浪生活


四千多奥斯卡选票丢失 组委会被迫重新发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8日 22:15 新浪生活

  来自好莱坞的最新消息称,本届奥斯卡奖组委会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证实,由于第一批发放的四千多张奥斯卡奖选票 不知去向,组委会已决定重新进行选票发放。

  据称,这四千二百张选票是于一周前寄给本届奥斯卡奖评委的,这部分选票占选票总数的五分之四,但不知何故竟被 中途遗失。

  负责进行评选工作的动作与艺术学院委员会的发言人约翰-帕弗里克( John Pavlik)称,学院委员会 是于上周日晚上发现选票遗失的,当时参加一个典礼的一些评委委员询问组委会为何仍未收到选票,接着星期一又陆续接到一 些评委打来的电话询问此事。

  组委会几经周折才找到了装有选票的两个包裹,不过不是在洛杉矶,而是在它南面二十英里的工业城市贝尔,但其余 的六个包裹却一直没能找到。在经过了近一天的努力之后,组委会宣布,重新发放丢失的四千二百张选票。

  帕弗里克表示,“我相信,明天或是星期四早上评委们一定会收到他们的选票的。”他还称,丢失的四千多张选票都 是发给居住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学院委员们的。

  本届奥斯卡奖的颁奖典礼定于三月二十六日在洛杉矶举行,规定的选票返回最后日期为三月二十一日,距颁奖典礼仅 有五天。

  帕弗里克称,“我们希望这些评委们早就想好了投谁的票,这样他们就能够按时地将选票返回了。”

  据称,除了这四千多张选票之外,还有另外大约一千张选票发给了身在纽约和国外的评委们,这些选票都已先期发放 并且安全送达了。

  据称,此前颁布的金球奖从未出现过此类丢失选票的事件,金球奖的评委总数只有九十人左右。


相关报道:奥斯卡颁奖在际 4000张选票却神秘丢失
相关报道:第72届奥斯卡奖筹备工作紧张进行
相关报道:朱迪-福斯特向奥斯卡影帝“借种”
相关报道:图文:奥斯卡奖选票分送给投票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