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周星驰旧作扬威意大利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3日 10:19 广州日报大洋网

  虽然近年周星驰减产,但受欢迎程度一点也未逊色,下月更获意大利乌甸尼斯电影节之邀,出席为期一星期 的影展活动,有关方面安排以星仔的名字命名的“周星驰周”,将星仔以往五部旧作於影展期间逐日重温,这回星仔还不威风 到尽头!

  心情靓极

  据悉,去年的乌甸尼斯电影节,有关方面已将星仔《食神》列入观摩电影,播映期间观众反应相当热烈,主办机构有 见及此,今年专程联络星仔,希望他远赴当地亲与外籍影迷接触,而星仔亦已答允拨出一星期时间前赴意大利做宣传。届时大 会将会安排星仔五部旧作《逃学威龙》、《西游记》、《审死官》、《大内密探零零发》及《喜剧之王》作一连数天的影片重 温,并为他大搞“周星驰周”,可见大会对星仔相当重视。

  昨午记者致电星仔,他承认的说:“我是会去意大利出席影展,但详情现在还不知道。(听闻会搞“周星驰周”?) 哈哈!哪里呀,我过去看!”言谈间星仔心情极靓,还表示再有进一步消息,会通知记者。

  顺道买衫

  除了星仔外,乌甸尼斯电影节今年亦邀得《紫雨风暴》、《枪火》、《暗战》等参展,而《紫》片女主角何超丁表示 将联同吴彦祖一并出席电影节。为隆重其事,超丁稍后到伦敦为杂志拍照时,将顺道大破悭囊选购靓衫,她又透露说:“因为 还有电影颁奖礼要出席,徐濠萦已经答应做我形象指导,所以考虑紧自费机票去伦敦同我买衣服,这个老友都算是没得说的。 ”


相关报道:综述:周星驰和他四个女友们
相关报道:1999卖座华语片:周星驰就是香港票房
相关报道:“其实我是一个演员”--周星驰的喜剧人生(图)
相关报道:香港十大顶级卖座影片 成龙周星驰各占四席
相关报道:朱茵:跟周星驰拍拖是个教训
相关报道:周星驰北京作客谈“苦闷”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