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王菲经理人警告《情已逝》制作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6日 13:4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近来报章报道:,最近广东一间名为“巨星公司”的制作室,准备斥资八百万,将王菲和窦唯的恋爱、情 变故事开拍成20集的电视剧《情已逝》,并且请来在香港执导过《少年包青天》和《风云岁月》的蒋家骏做导演,目前只欠 一个像王菲的独特气质的女主角,而该制作公司的大老板邓建国甚至说实行将王菲的爱情生活全面展现萤幕,包括同王菲有过 绯闻的人物都会穿插其中,但就卖关子无透露会不会有“姊弟恋”的谢霆锋。

  未落实签网页

  王菲经理人公司代言人邱н宽对於上述消息表示:“我想他们不会用王菲个名罗,总之用王菲个名,又或者极度影射 ,我都会采取法律行动告他们。而事实上我想有少少脑筋观众都不会相信(个故事内容),可信程度极低罗,怎么会把感情乱 搞,当事人(王菲)自己都搞不清楚。”

  邱н宽回应早前有消息指王菲以三千万签了一个网页,宽姐声言:“未落实,签网页系一件好事,如果系真,不会不 讲。”

  剧本仍构思中

  而刚刚从上海返港两日的蒋家骏表示,现时一切只属初步构思阶段,题材及人选方面仍在倾谈中,其实除了该剧本之 外,尚有两个题材在考虑中。

  霆锋说不关他事

  至于霆锋昨日出席“健姐”做表演嘉宾的招待会上,对王菲的爱情生活被搬上萤幕,就一再强调:“我看不到(报道 ),我又没份做,不关我事,本身就真不关我事。(如果内容牵涉你呢?)由得他们罗,我都阻止不到。”

  有关日前“我爱创作人音乐会”与王菲一车出一车入好似安排好似的免碰头,霆锋笑言:“车就当然一入一出啦,总 之我以后都会照约人。(照约王菲?)以后的我不讲。”

  即使有传他去过王菲家里,霆锋都说:“是有人好似见到,但不是罗。”

相关专题:王菲与窦唯
相关报道:王菲经理人:拍王菲窦唯婚变太无聊
相关报道:接拍超级网站广告 王菲八位数字天酬
相关报道:图文:王菲谢霆锋恋情曝光后首次同台表演
相关报道:王菲窦唯婚变将上荧屏 巨星筹拍《梦已逝》
相关报道:霆锋王菲友谊未受传闻影响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