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周润发刘玉玲携手出任奥斯卡颁奖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8日 11:53 南方都市报

  “巾帼不让须眉”,这句话也应验在好莱坞华裔女星刘玉玲的身上。不久前,在美国电视艾美奖颁奖典礼出尽风头的 刘玉玲,今天接受美国影艺学院的邀请,将于这个月二十六日担任奥斯卡电影金像奖晚会颁奖人。

  有别于功夫明星成龙、李连杰、“小马哥”周润发相继以身手矫健、利落打入美国电影圈,刘玉玲却是以演出黄金档 电视剧《艾莉的梦想世界》走进美国的家庭。擅演多种角色的刘玉玲,由于演技精湛,今年的片约不断,她与成龙合作的《上 海正午》预定五月间在北美首映。另外,她与两名好莱坞女星共同担纲的《魔鬼天使》(《Charlie’s Angel s》)也将在稍后上片。(小虫)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相关报道:周润发代言康佳手机赢得千万身价
相关报道:“赌神”周润发抵京:来也匆匆 去也匆匆(图)
相关报道:周润发李连杰杨致远树立亚裔新形象
相关报道:周润发坚持不取洋名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