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男人女人 > 真爱无敌 > 正文
真情驿站:女人的白马与王子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8月29日11:13 扬子晚报

  白马王子,女人听了就心动。但有个前提,王子前面必须有匹白马。同样是王子,要是灰头土脸,或者披着疙疙瘩瘩的青蛙皮,女人可能瞥都不瞥你。

  男人们可能要跳脚了,我们是什么样子?不管多憔悴,哪怕落难的豌豆公主,只要睡在三十床鸭绒被和三十床薄被子上,能感觉到下面有颗豌豆,我们就承认她是公主,你们女人怎么这样?

  像爱美一样,女人天生爱形式。从前,女人葬花,现在,贝克汉姆进一个球,她们脱一件衣服,就是表现。

  对于男人,爱形式的女人理所当然把白马看得比王子重。所以对一个男人来说,没有内容是个灾难。光有内容,没有光鲜的外表,活泼的谈吐,是更大的灾难。

  听朋友讲过一件事。她有个堂妹,是位漂亮的上海小姐,张朝阳刚从美国回来时,有人把他介绍给那位小姐。结果,他们只见了一面。小姐嫌张博士长的不好,脸上很青春的长满小疙瘩,牙还有点暴。小姐当时甚至有些愤怒,意思是将这样的男人介绍给她,对她是一种侮辱。现在,张朝阳被公认是中国最成功,最有魅力的男士之一,不知,那位小姐在工作生活中不可避免的接触SOHU,或在车站牌前等车时,面对那只大大的狐狸尾巴,会有什么感想。

  还有一位男士,大学时,痴痴追求过一个女生,但她不喜欢他,嫌他穿的土,观念土,总之一句话,人太土了。毕业后几年,再见面,他已经西装革履,风度翩翩,一副成功人士派头,她发觉自己对他着了迷,反过来,热烈地想追求他。但是,他拒绝,痛斥了她,说自己小腹也挺了,想法也变了,变的自己都不敢认自己。她为什么偏爱被污染的男人,而不爱当初那个洁白无暇真诚的男生。

  女人是很难认识到,真正值得她们爱的男人常是不完美的,甚至是不英俊的。反过来说,只有到了那一天,对着有缺陷的面孔,和笨拙而真诚的表达,女人还觉得舒服,还能欣赏与爱慕,她才彻底摆脱清涩与局限。女孩子寻找恋人,应该少看车子、房子和票子,那些只是白马,是定语,甚至是魔鬼的外衣。你要找的,应该是真正的王子。很多时候,王子出现是乔装,不易辨认的,但如果你有一双慧眼和坚定的信念,就一定会等到幸福和美好结局。

  /宇子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情感画廊|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片片真情迎移民 (2001/08/28 13:42)
真情驿站:爱到最真已无言 (2001/08/28 11:30)
周蕙真情告白:我会一直卡通下去 (2001/08/28 10:34)
反对意见--韦小宝的真情 (2001/08/27 16:02)
真情驿站:爱的片段 (2001/08/27 10:25)
真情告白 (2001/08/23 12:23)
给你一片真情 (2001/08/22 07:44)
佩内洛普-克鲁兹真情剖白 (2001/08/21 09:15)
青春胡兵在沈阳真情告白 (2001/08/14 08:49)
真情故事:来生还做我的妻 (2001/08/12 11:35)
新闻特写:真情浇灌希望之花 (2001/08/11 15:05)
真情 (2001/08/09 14:05)
真情驿站:换个版本说爱你 (2001/08/09 11:08)
网友真情告白:再靠近一点,我们的爱 (2001/08/06 16:05)
真情故事:一个美丽的谎言换来幸福的一生 (2001/08/05 13:52)
跨越真情独白者的心迹 (2001/08/03 16:31)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新闻搜索






男人女人意见反馈留言板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