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单身一族:单身女人的双人床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19日10:47 精品购物指南

  单身女人的卧室里,放着一张大大的双人床,堆着舒适柔软的褥子——这张床,多少也透露了一点单身生活的秘密吧!

  阿苹就毫不隐讳地告诉我:“一个女人生活在都市里,会很寂寞。我害怕寂寞,害怕没有激情的黑夜。”阿苹有套自己的房子,简洁舒适。每到周末,情人都会到这里度夜。因为害怕孤单,两个人在周末会互相抱紧对方,互相慰藉和取暖。他们看着像是爱得死去活来,可是从来不谈婚姻,似乎他们的日子就在周末的最后一秒钟断掉了。他们只享用现在,无力去承担未来。阿苹有些落寞地说:“也许下个周末他就不会再来了。谁知道呢?反正我是不会让自己孤单的。这个世界谁怕谁啊。”

  阿琪买回那张双人床的目的很简单:“我觉得很舒服啊!为什么一定要两个人才能睡双人床?自己睡多自在,爱怎么躺就怎么躺!”阿琪在学校里睡上下铺,工作之后住宿舍的硬板床。自己租房子后,阿琪第一件事就是买张双人床,解放她多年来备受煎熬的肢体。“现在睡觉,终于不用担心会掉下去了。”阿琪笑眯眯地说。

  阿媛的双人床呢……唉,本来是他买回来的,俩人曾经拥有过一段恩爱幸福的时光。可就像所有的幸福一样,她的幸福也褪了色,他走了,床还留了下来。每次见到这张床,阿媛总会有点牵痛的感觉。但她又能怎么办?把床扔了?这是她的往昔所留下来的一种印迹,她保留着记忆,保留着这张床,保留着一种生活状态。

  如果你懂得倾听,单身女人的双人床会告诉你很多故事。不过,还是先回家听听自家那张双人床在说些什么吧。(水灵)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单身一族:单身女人的“绯闻” (2001/09/12 11:16)
单身一族:经理眼中的“恋爱” (2001/09/06 10:33)
画说女人:单身女人的左爱和右爱 (2001/09/05 14:48)
单身汉宣言:俺心目中的老婆 (2001/09/01 10:30)
单身一族:让自己幸福的10条秘诀 (2001/08/31 11:24)
我单身,但不孤独 (2001/08/28 14:13)
单身一族:给单身一个理由先 (2001/08/22 13:43)
相知 相爱 相敬,单身的日子...... (2001/08/19 02:05)
单身一族:十种女孩不讨喜 (2001/08/18 10:36)
我选择单身的10个理由 (2001/08/17 13:54)
单身之“快慢” (2001/08/04 11:58)
单身日记:独自生活的日子 (2001/07/29 10:21)
我单身我快乐我健康 (2001/07/27 10:00)
相爱的人去哪里找?--单身情歌 (2001/07/26 11:22)
单身女郎定律 (2001/07/25 10:48)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