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真情驿站:追悔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09月24日09:31 北京晨报

  10年前,一个月明风清的晚上,我和星子默默地走在月色里。晚风轻轻拂来,给人带来丝丝凉意,星子不由自主打了个寒颤。我小心翼翼地脱下外衣披在她身上。星子羞涩一笑,这笑是如此的迷人,却也隐约令我感到一丝压力。

  面对如此美好的她,我并不坚硬的肩头仿佛压上了一付沉重的担子。星子,我是如此的贫穷,贫穷得甚至不能在情人节给你送上一束红玫瑰。

  “星子,等着我,给我三年时间,我会给你一个你所需要的世界。”我真诚地说。

  怀着这样的美好愿望,我告别了心爱的普希金,奋不顾身地投入商海。尽管商海人心险恶,波涛汹涌,但只要想起星子,我的全身就好似增添了无穷无尽的力量。我拳打脚踢,很快就打开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当然不可否认的是,在尔虞我诈的商海中,我也做过一些违背良心的事情,也曾有过卑鄙的一瞬间。“星子,你会原谅我的。”我每每这样为自己开脱。

  三年后,怀揣一笔数目虽不大,却也不少的钱,在充满诗意的大学校园里,我找到了星子。星子一如过去那样的灿烂美好。我喋喋不休地向星子讲述三年来的血泪奋斗史,讲述自己被人坑和坑别人的经历。末了,我将她带到一家豪华酒店。“星子,我今天终于可以用金钱补偿昔日所欠你的了。”我歉疚的口气里,流露出几分得意。

  星子睁大惊奇的眼睛像打量陌生人似地望着我:“你变了,变得我都不认识你了。”星子怨哀的语气中掩饰不住的是深深的失望。“我多希望你还是过去的你,我真希望我们能走回从前。”

  星子走了,我陷入深深的自责之中,我意识到我伤害的不仅仅是星子的自尊,我所摧毁的更是一个少女对纯真爱情世界的追求和向往。星子,在物欲横流的今天,你使我找回了久违的那份美好。你使我相信,这世界上永远有比金钱更宝贵的东西。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真情告白——我的第一封情书! (2001/09/20 11:49)
真情驿站:冬夜里的一盏灯 (2001/09/20 09:19)
真情驿站:头发与牵挂 (2001/09/19 11:06)
真情预言 (2001/09/18 12:06)
真情回忆: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2001/09/18 10:16)
真情告白 (2001/09/16 17:17)
真情驿站:爱使人富有 (2001/09/11 09:30)
真情驿站:丑男如何娶美女 (2001/09/10 10:47)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