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嫁个什么样的男人?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12日10:41 大众网-生活日报

  也到该结婚的年龄了,却不敢轻举妄动。从拍拖的年龄开始认识男孩子,也别说什么样的男人都试过,但怎么说也挑了几种自己认为合适的人走走。却发现,要结婚,难啊!

  嫁个有内涵的男人

  女人还是不要以貌取人,应多注重男人的内里,这是最根本的东西,一个男人有内涵、有修养、有品位,女人会如遇恩师终生受益,这样的男人绝不会獐头鼠目。相反,如果一个男人败絮其内,好像他也不大可能金玉其外。

  嫁个真爱你的男人

  时下男人形形色色,该嫁哪种男人不后悔呢?“武大”是不能嫁的,人丑窝囊,横竖没个出息。“陈世美”也不能嫁,陈公美也美哉,出也出息,到底却是个薄情男子负心汉,可共患难不可共富贵,这号人嫁他做甚?

  嫁个上海男人做老公

  上海男人逛街,肯帮女人拎包,一家子出门,肯抱小孩,让太太坐着。上海男人肯做“小男人”,还会自嘲:“妻管严”。高唱:听领导的话,跟老婆走,旗帜鲜明地将自己培养成一个合格的“家庭妇男”;上海男人自嘲嘲人,前前后后就一句话:嘿嘿,捣浆糊呀。

  嫁个穷人

  嫁给穷人,不穿名牌时装,不戴昂贵首饰,但连结夫妻之间的是彼此的牵挂,所谓爱有多少牵挂便有多长。嫁给穷人,在简陋的家中体味相知相守的快乐。

  嫁个痴心汉

  他会千百次温柔地告诉我他很爱我,没有了我,他不知道怎样活下去。如果我不幸患上了绝症,他会马上和我去教堂结婚。总之他会把一切都丢掉去爱我,可是,这么痴情的男人到哪里去找呢?

  嫁个牙刷男人

  男人总想做茶壶,在身边配着几个茶碗女人,随倒随喝。即使是一个最不济的男人也会有这样的美梦。这是最典型的中国男人的想法,而对于现代的女人来说,不会找这样的男人来嫁,即使要嫁的话,嫁给牙刷样的男人最保险。 

  嫁个婆妈男人

  婆婆妈妈的男人多半叫人瞧不起,然而,正是这种婆婆妈妈的男人,方为男人中的“极品”。女人若是能找到个婆婆妈妈的男人作为归宿,一定“福海”无边也。

  男人视角

  身为男人,俺有时也会琢磨点儿女孩子才会想的事儿。比如说,在女孩子看来,嫁个什么样的老公最好呢?常觉得这种想法有如央视播映的《外国人眼里的中国》一样,听着有点怪怪的,但感觉起来却别有几分新鲜与有趣,认真再一想想,还真能有几分独到的见解。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男人和女人的马拉松 (2001/10/11 09:12)
单身一族:四个男人一台戏 (2001/10/09 11:10)
对付十二星座男人的必胜绝招 (2001/10/09 11:30)
你属于新世纪最抢手男人吗? (2001/10/08 12:12)
男人为何钟情“一夜情”? (2001/10/08 10:37)
八卦生活:一个婚外恋男人的辩护 (2001/09/30 11:16)
女人如何爱一个男人 (2001/09/29 15:25)
同志中谜一样的情调男人 (2001/09/27 14:27)
我的男人也“玩”过了头 (2001/09/26 10:47)
大胡子男人的传说 (2001/09/25 17:44)
梦见一个曾爱过的男人 (2001/09/25 14:22)
你是否真的爱过一个男人 (2001/09/24 10:10)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