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秋日护肤要诀(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22日09:31 服饰导报

  肌肤在夏日所受的伤害,还需要在入秋的日子里慢慢地修复。在晒后正确的保护之后,修复工作便提到第一位。如果你的经济实力雄厚,找一家条件、环境及技术水平都上佳的美容院,美容师为你定期护理是最好的选择。尤其是身体肌肤的保护,这主要应在美容院内完成。美容师可根据你肌肤的状况选择适当的护理产品。

  如果你宁愿在家里自己护理,就要特别注意护理程序和护理化妆品的选择。美容师这样建议:因日晒出现皱纹和干燥的皮肤,要以补水和抗皱的护理为主。首先是面部的护理程序:要用清洁乳清洁干净,拍上爽肤水;用活力滋润面膜,特别针对曝晒后肌肤严重缺水而使用,它能起到舒缓肌肤,促进柔软度,保持表皮湿润,最重要的是具有再生和修复功效,涂于面部保持5-10分钟轻轻按摩以便充分吸收,最好让肌肤全部自行吸收,不用洗去。每周使用2-3次可帮助肌肤迅速恢复;然后使用具有紧肤作用的美容霜,它可重组、更新及收紧肌肤组织,减少皱纹,让肌肤恢复弹性;对晒后干燥的皮肤,可再涂一层保湿乳液。至此,以修复为目的的脸部护理程序就告结束。美容师特别强调晚间一定要使用修护精华液或多元精华液等类似作用的产品,每晚使用几滴,可提供重要的营养给被破坏的细胞并强化及补充修护的能力,使肌肤恢复加快。

  其次是身体的护理。在家里选择一种深层清洁磨沙膏,洗澡后以螺旋式手法按摩全身,特别加强在手、肘、膝盖、足部等较粗糙的部位按摩,这样可减少粗糙表皮及干枯的肌肤,刺激表皮细胞恢复,令其结实有弹性。

  文/小余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护肤之道:收缩毛孔塑造“Baby Skin” (2001/10/19 12:13)
秋天护肤DIY (2001/10/19 11:01)
如何护肤、化妆才会变得白一些? (2001/10/15 16:24)
怀孕期间对护肤品或化妆品有什么要求吗? (2001/10/12 13:41)
绿茶护肤热潮解谜 (2001/10/12 10:59)
清洁也是在护肤(图) (2001/10/09 17:51)
秋季护肤箴言平衡最美(图) (2001/10/09 10:59)
绿茶护肤品主要成分小辞典 (2001/10/09 11:16)
秋风吹起“护肤四步曲” (2001/10/09 10:02)
护肤之道:十月出游护肤计划 (2001/09/26 10:48)
用完电脑可别忘护肤 (2001/09/19 14:49)
秋天护肤DIY--浅谈秋季护肤按摩 (2001/09/17 14:31)
秋日家庭护肤秘笈 (2001/09/10 10:46)
护肤之道:为面子“扫黄” (2001/09/07 10:47)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