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成熟男人=可靠男人?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31日09:39 精品购物指南

  /君君

  过去有句话叫做:嫁汉嫁汉,穿衣吃饭。现在的社会进步了,虽然找老公不是为了穿衣吃饭这么无奈的事了,但女人的心里似乎还在受着几千年来封建意识的影响,大多数女人在谈恋爱时都希望找一个年长于自己、成熟、成功的男士,既作为自己的伴侣,也作为自己的依靠。但成熟的男人就一定可靠吗?

  刚认识建军时我还是个刚毕业的学生,而他则是我们老板的好朋友。他时常到我们单位来找老板一起聊天吃饭。我作为老板的秘书,在老板有事时要负责他的接待工作。他比我整整大十五岁,自己打理一家广告公司,办事成熟老练,说话风趣幽默,是个对年轻女孩极具有吸引力的男人。那时他离婚已经快两年了,他对他的家事一点也没隐瞒:他的妻子出国后就不打算回来了,而他又不想放弃自己在国内的事业,于是他们分手了。接触的次数多了,我们彼此都有了好感。

  不知为什么,我很同情他的感情生活,同时也不明白为什么这样一个优秀的男人会没有人爱。那时我的男友是我的大学同学,比我小几个月。他年轻、好动、精力旺盛,对任何事物都有着强烈的好奇心和进取心,这也是我喜欢和他在一起的原因。但让我不满意的一点就是他的年龄比我小,说话办事时透着一股“嫩气”。或许我们都是独生子女的缘故,我们在一起时常常为了一点小事而各不相让,有时争论得面红耳赤时,我们还相互用脏话来攻击对方。

  自从认识建军后,我总不自觉地拿他和男友比较,越来越觉得男友稚嫩、不稳重。终于,我在又一次和男友吵翻后鬼使神差地投入了建军的怀抱。然而在第二天早晨,正当我自认为找到了幸福的港湾,沉浸在自己编织的美梦中的时候,他冷静地告诉我:我们的年龄相差实在太大,他是一个成熟的男人,他经过深思熟虑后认为,我们今后不可能生活在一起……他说出那番话的时候是那么沉着冷静,如果不是谈话的内容,我真的会再次为他的“成熟”所倾倒。从他家走出来的那一刻,我猛然觉得自己成熟了。我已经从一个只凭感情用事的小女孩成长为一个女人。

  或许建军的话并没有错,他需要的是一个过日子的女人,而我在他的眼中只是一个小女孩而已。对于一个经历过一次婚姻的男人来说,他已没有了等我长大的耐心。而我也为自己庆幸:如果让我整天面对这个如此“成熟”的家伙该是件多么可怕的事情。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男人本性好美色 东南西北数美女 (2001/10/30 11:33)
教你如何应对你不爱的三种男人 (2001/10/30 09:53)
挣不到钱的好男人 (2001/10/27 13:09)
“事业男人”和“婆妈男人”,你要哪个? (2001/10/25 10:09)
大话西游让你拥有男人的感觉 (2001/10/24 15:05)
我爱的男人送我一块姜 (2001/10/23 09:57)
为什么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2001/10/20 13:23)
找个男人做密友,你敢不敢? (2001/10/18 17:33)
需要一个男人--密友 (2001/10/18 15:28)
恐婚男人浮在都市 (2001/10/18 09:14)
嫁个什么样的男人? (2001/10/12 10:41)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