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找个男人做密友,你敢不敢?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18日17:33 《这一代》杂志

  

        需要一个男人--密友    专题征稿启事
    有人说女人最难找的不是男朋友,而是男密友。一 直以来人们都不怎么相信男女之间会有真正的友谊,所以常见的友 情都属于两个女孩之间的手帕交范围,他是亲密的,因为他不是一般朋友,他是秘密的,因为他不是爱人。你与他之间也许还0.1厘米的距离,但这距离却是你们努力保持也必须保持的!
        1 他会替我保守秘密             2 他会给我最客观的意见
        3 他不会嫉妒我的爱情           4 他不会和我斤斤计较
        5 他会给我安全感               6 他是最好的“托”
遇上100%的阳光密友
    相对男人所拥有的友谊而言,有“红粉知己”一说,虽不能与伊人成眷属,但是伊人却是那么的善解人意,同得患难共得欢喜。这样对女人不是一件很公平的事,为什么女人就不可以有绿粉黄粉黑色知己呢……
         1 他必须是个诚恳的人,最好还挺幽默
         2 他要是个心思细密的人,最好是我肚子里的蛔虫
         3 他不是一个垃圾筒,而是一个垃圾处理站
         4 他不仅是一个生活导师,而且要有一个可以应急的肩
         5 他是一个有感染力的人                6 他愿意随时为我买单
有个男人是密友实录
    下面这些是我们在采访的过程中收集到的男性密友的真 实故事。他们在女人主人公的生活中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她们的生命因为他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多姿多彩。当他停留 在我们的生活里的时候,我们一直当他是多余了,但是 他一离开,我才发现,少了他以后,生活一下就不好玩了。……
          1 仿佛回到了父亲的怀里,那么的温情和安全
          2 平时是白开水,渴了像甘泉
          3 有他在感觉踏实,哭的时候在他怀里
我和密友有个约会
    至于与男性密友的相处之道则是见仁见智的啦,而且应 该区别于两个女人之间的亲密交往。越是最好的朋友,就越 应该小心经营这一段情谊,如何做到让他觉得自己对于你很 重要,但是又不会当你是包袱,心甘情愿地为你付出,并不 是件容易的事。下面我们介绍几个怎样与男性密友约会的独 家贴士,希望可以给你带来参考……
             1 君子有所性有所不性(图)
             2 寻找彼此相爱的致命伤(图)
             3 向亲情靠拢最安全(图)
到哪里找这么好的人
    虽然说知己密友是可遇不可求的,但是只要有心,这种 关系还是可以慢慢建立起来的。有人说在这个世界上要找个 人做男朋友都不容易,你上哪里去找一个那么好的男人,而 且你们之间的友谊是纯净的,更何况这份纯净还是长久的, 真是难上加难。但是 没有什么事情是不 可能的……
  1 让旧情人成为密友(图) 旧情人有时候会比一个一般的恋人情深意长……
  2 不是太亲的亲戚(图) 我们第一次聊天,就发觉我们一下子就近了……
  3 工作中的黄金拍档(图) 与他共同进退,发觉最理解自己的人莫过于他了……
    一般的朋友有缘分就够了,但是做密友,呵呵,除了有缘分之外,适不适合才是关键哦。他到底适
 合你吗?也许做完以下几道问答题就知道了,来和我们一起做这个选择男密友的调查吧……:)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