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网上的GG们:癞蛤蟆还是青蛙王子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02日11:13 北京晨报

  传说中,上网的女子从低到高分为:恐龙,指长相颇为对不起挑剔眼睛的女子;MM,指长相普通的女子;PPMM,这是最有档次的一种了,把这四个字母展开就是——漂漂妹妹我觉得还有另一种说法,那就是——胖胖妹妹。

  不知道是哪个重色的家伙轻易地将上网的女子给划分了,这种绝对以貌取人的分法让我很不以为然,我觉得这种不具科学性的分法真是有辱都有其可爱之处的女同志。

  所以,传说中,上网的男子从低到高的划分让我觉得很解气:癞蛤蟆,指长相实在太对不起美丽眼睛的男子;GG,真不知道为什么对普通男子有如此尊称,这类是最普通的;青蛙王子,属于帅气逼人类。

  上网的人都会遇到和网友见面的问题,于是,我们不得不重视起自己的相貌,所谓“不是不想美,实是没办法”。于是,终于理解苦心将男女划分归类的同志们的辛苦,是他们让我们面对现实的真相。是他们让我们在一次又一次的打击中坚强成长。是他们让我们知道什么是第一印象。是他们让我们知道美的标准全在于眉毛下的那双眼睛。

  若你是上网之人,你肯定会被人有意无意地问过:“你漂亮吗?”之类的无聊问话。狂的时候我会对他说:漂亮,绝对的不自信的时候,我会很认真地说:很抱歉,大恐龙一只。为了发扬礼尚往来的好传统,我通常会反问:你帅吗?问得自己都反胃。如果对方肯定,我会很庆幸;万一我倒霉,我会逃之夭夭。然后告诉自己:你不过是个普通人,你也重色啊。

  不喜欢和网友见面,不是怕自己的相貌让对方失色,实在是怕对方让自己失望。

  我有一颗玻璃般的心,我不希望它破碎。所以,永不见面是最好的。让我永远美丽在你的想象中,羞花闭月、沉鱼落雁、国色天香……这类大词你就尽管往我头上扣吧,反正你也不知道我的容颜,你就这么地想我有什么不好呢?生活中的不如意,就用想象中的我来弥补吧,你就会觉得世界很美丽。永不见面,就让你这么地对我牵肠挂肚,就让你这么地天天想我,就让你这么地掉入我的陷阱。请别怪我如此这般将你俘虏,只是一不小心就会犯错。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恋实验--如同一颗定时炸弹 (2001/10/19 10:43)
一网情深:网恋不一定要生生死死 (2001/10/15 11:02)
成功的网恋:小海豚的泪 (2001/09/29 18:59)
我的网恋--鱼儿的故事 (2001/09/27 10:03)
三十岁男人的网恋 (2001/08/29 11:47)
北京女孩露儿的网恋日记 (2001/08/27 10:28)
网恋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2001/08/24 13:44)
网恋是个大骗子 给他“四大罪名” (2001/08/22 11:44)
八十四天网恋 爱得自尊与骄傲 (2001/08/17 11:27)
网恋是可乐吗? (2001/08/15 14:47)
关于“网恋”答老婆问 (2001/08/16 15:18)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