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非常男女:多情却被无情恼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07日10:57 精品购物指南

  /花猫

  眼看就要三十岁的人了,周围的朋友们都“明修栈道,暗渡陈仓”地在“打一辈子光棍”的誓言中娶妻生子,而自己还是独身一人,别说是家里人着急,自己心里也挺不是滋味的。没办法,硬着头皮进了一家婚介公司。那家公司真不错,不久就给我发来了一大堆资料。选来选去,觉得有两个条件不错,于是决定和她们一一约会。

  第一个,二十出头,年轻漂亮,让人一见心里就喜欢。但经过一段时间的交住,她除了把我当成了她的“临时饭票”,在没饭辙时约我出来见面外,避口不谈我们之间的事。朋友听说这事后都笑我太面:交了几个月女朋友,连她的手都没碰过一下,真冤枉!一天,哥几个约我去吃饭。隔壁包箱里一个女孩子的笑声吸引了我的注意:“女人凭的就是青春漂亮,我可不能把自己轻易的交给什么人,万一以后再碰到了什么好的,后悔可就来不及了。反正我现在还年轻,有时间多选几个,我要对我的青春负责的!”听着声音那么耳熟,伸头一看,我的“女朋友”正在和另一个女孩大谈交友经验。

  本想着现在的社会,像她这么守身如玉的女孩确实少见了,我既然爱她人就要对她负责,不但是对她的现在,还要为她的将来负责。其实,这也是在对自己负责呀,所以我从没要求过她什么。没想到,她对自己倒挺负责,而如果我再和她交往下去倒是对自己大大的不负责了。

  第二个,开朗大方,见了面没两句话就拉着我亲亲热热,又逛街又吃饭,然后是酒吧。折腾到半夜了,还没有罢休的意思,我可累得不行了,说了第二天还得上班,只得硬着头皮问她:“太晚了,我送你回家吧?”“这还叫晚?才十二点刚过,要不,你带我去你家吧,咱俩好好聊聊,今晚我就不回家了!”我吓了一大跳,第一次见面就要跟你回家的女孩子还真少见,是她太前卫还是我太落伍了?“我和父母住在一起,不方便的,我还是送你回家吧,这么晚了,你家人就不担心你吗?我得为你的安全负责。”“我看你是在担心自己的安全吧?其实今天和我同宿舍的女孩的母亲从老家来看她,母女俩又想省点住宿钱,又想说点贴心话,所以我给她们行了方便。看你是个好人,咱俩在一起挺投缘,所以想和你多聊会儿,你要不方便,我就找个“麦当劳”坐一晚,我可不是那种对自己不负责的女孩!”

  事后想想自己也觉得可笑,现在谁比谁傻呀?每个女孩子心中都有自己的一道防线,自己别假装圣人,自做多情的将什么责任呀、担子呀的都往自己身上挑,累不累呀,自己负好自己的责!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平常男女:一堂关于浪漫的辅导课 (2001/11/05 10:08)
告别至尊宝 男男女女曾经的“大话” (2001/10/24 15:44)
新人类俗话俗说:现代男女关系的33个经典比喻 (2001/10/22 11:25)
都市生活:男女之间的付账哲学 (2001/10/20 11:01)
非常男女:美眉看球十大理由 (2001/10/11 10:47)
平常男女:爱情的考验 (2001/09/30 10:14)
令男男女女倒胃口地男男女女 (2001/09/29 10:16)
趣说男女“七三分” (2001/09/25 10:41)
平常男女:清贫的爱情 (2001/09/25 09:51)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