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电脑美容你敢尝试吗?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1月08日11:40 深圳晚报

  电脑美容随着时代的脚步走到了我们面前。电脑上所设置的美容软件,为爱美人士提供美容方面的信息数据,并可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进行电脑分析,从而因人而宜地指导美容化妆。

  电脑除皱

  随着年岁的增长,皮下脂肪逐渐减少,使上层的皮肤开始松弛和产生皱折。同时,真皮层的胶原蛋白也开始硬化,失去韧性和弹性,于是外层的皮肤就失去原有的紧张度,下垂形成皱纹。皱纹是人体衰老的重要特征之一,最新研制的电脑除皱器能有效地消除面部皱纹。其方法是把极细的针置于皮下,深度可根据皱纹的深浅而定,一般在2毫米到2厘米之间,然后选择相应的电脑程序,使电流在皮肤深层产生作用。这种治疗可增强面部肌肤的弹性,使松弛的皮肤重新绷紧,并刺激细胞,使之产生胶原,进而达到除皱效果。

  电脑整容

  面部皮肤有雀斑、黄褐斑或是长疣、疤痕等赘生物,都可以借助电脑整容。今天激光美容已成为医学美容的重要组成部分,比如激光穿耳孔、激光做双眼皮、激光去皱等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激光消除色素痣、疣、汗腺管瘤、血管瘤、各种肉芽和粉刺、痤疮感染、脂溢角化、雀斑、黄褐斑、腋臭、斑秃等,都可以借助电脑控制的激光来完成。

  电脑化妆

  电脑化妆是将求美者的面容,显示在荧光屏上,传感器选择化妆部位,用虚线勾画,然后从画面的调色板上选择合适的颜色,并判定最合适、最理想的化妆方法,使有缺点或平庸的面孔变得光彩动人。求美者只要往电脑美容机前一站,电脑就能根据你的脸型、肤色、发型等,选择出最佳的化妆图像,并显示在屏幕上,为你提供方案,设计指导。

  电脑烫发

  电脑烫发需要把烫发者头发的粗细、长短、弯曲度以及需要的烫发药水名称,输入电脑,电脑就会设计出十几种发型供烫发者选择。电脑会根据每个人的特点设计造型,弥补脸型的缺陷,使你的造型更完美。

  电脑减肥

  电脑减肥,需要先把自己的性别、年龄、身高、腰围、体重、饮食好恶等输入电脑,屏幕上就会显示出两周内每天的食谱,应摄入的热量和减肥的程度,该食谱还包括餐后食用水果的数量等,从而指导人们通过科学饮食而减肥健美。

  /阿萌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时尚语言:包装的美容美发业(图) (2001/11/06 10:10)
靓丽容颜:非洲新娘“非常美容”(图) (2001/11/05 10:50)
旅途美容小贴士(图) (2001/11/05 10:54)
综合报道:2001秋冬时尚--服饰、美容 (2001/11/03 12:49)
“免费美容” 温柔宰客 (2001/11/03 09:45)
日本:黑炭美容正走俏 (2001/11/01 10:27)
日本美容秋季流行风 (2001/10/31 10:01)
走出中药美容的误区(图) (2001/10/29 11:28)
美容ABC:水之美容(图) (2001/10/25 12:03)
美容整形手术的“十不做”原则(图) (2001/10/23 10:45)
秋天美容要恰到好处 (2001/10/18 11:50)
睡前美容妙法 容光焕发的秘诀 (2001/10/18 10:12)
脖颈美容不可忽视 (2001/10/16 14:00)
美容奇招“火玉”大体验(图) (2001/10/16 10:45)

新闻搜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