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情书:永失我爱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4日16:14 新浪女性

  亲爱的:

  你依然在我身边,依然是熟悉的面庞,依然是温暖的气息,可我知道,你的心已经不在,而我心已死!自从你抛开怀孕的我,拥她入怀的那一刻,我心就已死了!不了解你怎么会走到今天,五年了,我对你点点滴滴的好,我宠你、爱你,把我的心、我的一切都给了你,难道你真的都忘记了吗?不想你对我心存感激,不想你对我内疚自责,只想要你再爱我!
可我知道那不可能了。

  记得曾经对你说过,今生最大的愿望就是作一个贤妻良母,有一个温馨的家,一个爱自己的丈夫和一个可爱的孩子,可你竟然这么快就粉碎了我的这个梦想。你永远无法体会我心中的痛楚,你毁了我的一生,一想起今后我的生活中再没有你的爱,我的心就止不住痛起来。我知道我不该回忆,可又有谁能不去回忆呢?但对于我来讲,所有的回忆,无论是以前我们在一起时欢乐的时光,还是这一年来我所有的不幸,都是一把利器,深深的插在我的心上,日夜折磨着我。

  给你写了这封信,却不会发给你看!我怎能告诉你这种伤害永远无法弥补,我们再也回不到从前!你正在回头,没有你的爱,能够拥有你的人也好!况且,还有孩子,为了我们可爱的女儿,我会在这里耐心的等你回来,我会慢慢的一个人疗伤,也但愿如你所说“一切都会过去”。真的会吗?

  你曾经爱过的妻子(很受伤1102)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网友情书:永生难忘的冰雪 (2001/12/29 19:49)
网友情书:人生本是梦一场 (2001/12/29 14:46)
网友情书:家有丑妻 (2001/12/27 17:37)
新浪网友原创情书:忘不了 (2001/12/27 12:04)
网友原创情书:布雷斯特的雨季 (2001/12/22 17:06)
新浪网友原创情书:叹气的鱼儿 (2001/12/21 17:00)
新浪网友情书:一生中最爱 (2001/12/21 16:14)
新浪网友原创情书:心碎却依然不舍 (2001/12/21 16:22)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呵护肌肤
洁肤
爽肤
护肤
面膜/唇膜
精华王
眼部护理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