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雪碧”我的选择 明星典礼妆容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5日10:58 美容时尚报
“雪碧”我的选择中国原创流行榜季选颁奖典礼

明星典礼妆容风格各异

前不久,2001年“雪碧”我的选择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季选颁奖奖项揭晓,在这次的评奖榜单上排出了强大的明星阵容,颁奖礼上星光熠熠,没有让追逐明星和时尚的人们感到遗憾。
本次的颁奖典礼汇集了来自港台及内地的各路明星,他们的妆容与着装也成为颁奖礼上的一道亮彩。

记者 阿燃 刘鹰 摄影 刘鹰

梁咏琪:
梁咏琪在颁奖典礼上的着装与妆容可谓是“明星中的明星”,不张扬却引人注目。一向认为肩膀是最性感部位的梁咏琪身着斜肩晚装,配以银白色颈饰,简洁明快。梁咏琪的妆面粉底颇具质感,令肌肤更显细腻,两颊适度地扫以粉色胭脂,上眼部是浅蓝色与棕色眼影混合晕染,再扫以白色亮粉。

得体指数 ☆☆☆☆☆

陈小春:
陈小春面对镜头也不忘扮“坏小子”,他的板寸头更是独具个性。虽在颁奖礼上,陈小春也不忘令自己的银幕形象展现出来,一副痞痞的大男孩模样。

得体指数 ☆☆☆☆

张柏芝:红、黑、黄三种颜色的搭配带来视觉上的冲击,令张柏芝的青春玉女形象更加逼人。张柏芝的眼线较粗,配以卷翘的睫毛,令双眼夸张而有神。

得体指数 ☆☆☆☆

杜德伟
喜欢戴饰物的杜德伟手上戴着两只戒指,风格一如既往,前卫时尚而且个性化。

得体指数 ☆☆☆☆

徐怀钰:
徐怀钰看似平常随意的着装其实价值不菲,而徐怀钰的妆面则突出眼部,在眼上部点染浅灰色以及亮色眼影。可能是拍摄角度的缘故,徐怀钰有些略显雍肿,看来这位被称为“平民天后”的姑娘该减减肥了。

得体指数 ☆☆☆

罗中旭:
罗中旭一向形象健康、精干,他的发型也比较简单,只需将前额头发用口者喱稍加定型,比较适合年轻而且干练十足的男子。

得体指数 ☆☆☆

杨千女华:
杨千女华的妆容与着装十分随意,棕色的服饰和发色搭配映衬,有整体感,但欠缺新意和时尚感。

得体指数 ☆☆☆

古巨基:
古巨基一身休闲青春的着装,倒令人想起了前不久热播的《情深深雨朦朦》里的记者何书桓,他的这款随意着装倒很适合现代记者的随时起身接受采访任务的工作性质。

得体指数 ☆☆☆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灿烂脱俗的“金色美人” 流金溢彩的秋冬妆容(组图) (2001/12/31 12:05)
妆容、服饰的配搭 (2001/12/25 16:09)
妆容与光线相适应 (2001/12/25 16:25)
妆容秘诀:圣诞节做“色”女人(图) (2001/12/22 11:56)
ParaPara舞的妆容(图) (2001/11/22 11:25)
韩国式妆容要诀(图) (2001/10/24 10:02)
新潮妆容 新手法(图) (2001/10/19 11:31)
不同年代的妆容 (2001/08/18 11:56)
* “走光”图片欣赏
* 另一种人体艺术
* 2001世界各地的圣诞气氛
>>更多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百年婚恋,百年照片
连载:寻找神秘女神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呵护肌肤
洁肤
爽肤
护肤
面膜/唇膜
精华王
眼部护理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