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白领先生瘦身也有你的份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8日10:04 大众网--生活日报

  夏季来临,喜欢漂亮的女士们纷纷开始“消灭”多余脂肪。看着办公室里的女同事们又是商量下班后一同去做健身操,又是互相探讨怎样安排食谱才能既科学又营养,作为办公室白领男性的你,有没考虑也该“关照”一下你日益见大的啤酒肚啊?是不是为听说以前的男同学工作结婚后都和自己一样发馒头地“肿”起来而觉得纳闷啊……

  办公室白领男性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尤其面临发胖的危险。尽管男性不崇尚“骨感
美”,但日渐发福也并不是一件好事,“啤酒肚”是年轻男士最头痛的事。但是,啤酒肚并不是不可避免的,去掉它你会更好看,精力会更充沛,也会更长寿。

  减肥其实就是改变一下你的运动和饮食习惯。无论你从事什么工作,你仍然会有消耗热量的办法。其实,日常生活中锻炼的机会到处都有,比如适量的有氧运动,只要利用办公室休息时间忙里偷闲的弯弯腰踢踢腿即可,时间不一定多长,15分钟就可;其次别像秃鹰寻找猎物一样在车满为患的停车场寻找车位,把车放得远一点,你可以享受散步的乐趣;上下班时,不要乘电梯,自己爬上或走下楼去;休息时毫不犹豫地去散步而不是长时间阅读或看电视。其实你干什么都没有关系,只要能使你的心跳加速至少持续20分钟就行了。

  此外,有讲究地喝咖啡也可起到减肥的效果。午饭后30分钟至1个小时内,品尝一杯浓郁的不加糖和伴侣的黑咖啡,有助于饭后消化,并促进脂肪燃烧。黑咖啡是非常健康的饮料,一杯100克的黑咖啡只有2.55千卡的热量。所以餐后喝杯黑咖啡,就能有效地分解脂肪。下班前,再喝一杯,并配合步行。而且热咖啡比冰咖啡有效:热咖啡可以帮助你更快地消耗体内的热量。另外,浅度烘焙的咖啡最有效:烘焙温度高的咖啡,味道虽然浓郁,但咖啡因含量比较少,不利于减肥,而味道比较淡的美式咖啡则比较有利减肥。

  /李静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女性六大体形瘦身要点 (2002/01/22 12:06)
我选择 我喜欢 五大瘦身运动大比拼 (2002/01/21 09:46)
减肥瘦身全攻略 (2001/12/05 11:49)
针刺美形瘦身?(图) (2001/12/05 10:07)
在床上瘦身 (2001/12/03 10:42)
咖啡--欧美人的瘦身新宠 (2001/11/27 10:40)
上班族瘦身有招 (2001/11/23 12:01)
瘦身水果风云榜 (2001/11/22 12:12)
明星五花八门瘦身法 (2001/11/21 10:46)


分 类 信 息
实用信息免费订阅
:香山专业瘦身
   旗帜广告春节特惠
   10亩庭院转让
   秀身堂减肥食品
:"大块头"变瘦了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资讯
:近视患者不用愁
:设计巧妙尽享舒适
: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