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今冬衣橱必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9日11:11 服饰导报

  大学时代的一年圣诞,一位新认识的朋友寄来的贺卡上只有一句话:这个冬天,并不像想像中的那样冷,是吗?如今那个写贺卡的人虽然还在同一座城市,却很少联系,但他这句话却让我记到现在,每到冬季,就会想起。

  对于冬季,“温暖”是一种必备物品,年少的时候,一份友情,一份爱情,就已足够。当年岁渐长,就会发现,那样的“温暖”再不是轻易可以获得的,梦想既然遥远,不如现
实一些为好,空调、暖风机、取暖器都变得可爱起来。裘皮太贵,羽绒服过于休闲,一袭合体轻暖的大衣,对于女人们来说,也是让自己“温暖”的一种简单方式。

   今季大衣在款型上较去年变化不大,仍以简洁为主,暗扣、系带占主流,缉明线的出现是一大新意。面料上倒是有不少可圈可点之处,充满英伦风情的格纹、千鸟纹图案丰富了视觉效果,羊绒虽然仍居流行榜首,轻刷毛、麂皮、牛仔、灯芯绒等面料的运用也让大衣一改惯常的矜持、高贵形象,变得前卫、另类起来。

  文/布丹

  图片提供/般奴儿(香港服饰)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减法守则衣橱瘦身(图) (2002/01/17 11:11)
女人 衣橱里永远少一件?(图) (2002/01/15 10:20)
十大法则 帮你做合格的衣橱采购员(图) (2002/01/09 11:17)
男人的衣橱里也缺一件衣服(图) (2001/11/15 10:08)
秋季小衣橱 教你几招最时髦组合(图) (2001/10/17 11:10)
换季啦,打开衣橱 (2001/09/15 13:14)
大一女生衣橱白皮书(图) (2001/09/07 10:58)
男人衣橱的五个经典元素(图) (2001/07/17 09:47)


分 类 信 息
实用信息免费订阅
:香山专业瘦身
   旗帜广告春节特惠
   10亩庭院转让
   秀身堂减肥食品
:"大块头"变瘦了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资讯
:近视患者不用愁
:设计巧妙尽享舒适
: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