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秋季小衣橱 教你几招最时髦组合(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17日11:10 美容时尚报

  九月的风为我们带来了丝丝凉意,此时打点认橱似乎应该想到秋季即将来临,因为转眼就是黄叶满阶的时候了,但是关于夏天的记忆也并非是可以轻易抹去的。即是这样,就让我们好好安排一下吧。

  

  (左)以民俗图腾表现的浪漫花边群,在同色系上衣的搭配下,呈现既清新又另类的民俗风情。(右)咖啡色外套与缤纷浪漫及膝裙互相搭配,感觉缤纷而华丽。

  长裙:富有女人味的长裙最适合天气微凉的初秋穿着。带有秋天色彩的花色和苏格兰格都是很好的选择,它可以与针织衣、民族图案的上衣一起营造出都市乡村的感觉。

  及膝裙:及膝裙中的带褶裙十分适合这个季节穿着,上配衬衫和背心是最好的学生味装扮。

  轻薄的直身裙:以轻薄的裙子搭配粗厚的针织衫或是夹克,是时下最时髦的组合。

  长裤:进入秋天后最明显的穿着变化莫过于将裙子换成长裤了。多袋的军装裤、背带裤,灰色、黑色的正装裤都是不错的选择,可根据不同场合变化不同的风格。

  

    在连身洋装外披一件羊毛衫的小外套,籍有高贵感的外套展现连身洋装不同的风味。红色与褐色的搭配,带出适度的华美,正好表现今秋爽朗的心情。

  夹克上衣:一件式样简洁的正装夹克和几件运动式的小夹克。前者配直身裙、西裤上班穿,后者可配牛仔裤或军装裤。

  职业套装:只要你是上班族,无论单位是否要求,一至两套做工好的套装是不可少的。

  背心:一件漂亮的套头毛背心在这个季节最实用。你可以选择灰色的或是几何图案的。

  

  温暖厚实的天蓝色毛衣,使上半身与下半身的量感达到平衡舒适的感觉,使人看起来轻松自然。

  针织衫:针织两件套、套头针织衫、连帽式针织衫,可视情况外穿或是穿在外套里面。

  衬衫:白色、灰色、浅蓝色细条纹或是小张子衬衫,可与外套、针织衫、背心等组合。

  

  除此之外,属于夏天的吊带小背心在初凉时仍可利用,将它穿在西装外套或是针织开衫的里面。

    民族风格的上衣,本身色彩已相当艳丽,所以在选择下半身时,应尽量选择素色一点的,才不会杂乱。

  

  披肩外套+短裙+黑色女鞋,表现出良好的生活环境和优雅的生活氛围。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流行装扮:乱穿一气 (2001/10/11 16:38)
秋日新装扮靓职场佳人(图) (2001/10/11 12:07)
装扮课堂:两个好节日 五件酷行头(图) (2001/10/05 11:12)
套装秋日物语装扮成熟女人(图) (2001/09/28 11:23)
装扮课堂:青春出行TOP TEN(图) (2001/09/22 10:22)
流行装扮:教你扮个优雅淑女(图) (2001/09/21 10:41)
流行装扮:不对称美感 (2001/09/21 09:53)
流行装扮:秋凉中佳人暧昧依然裸露双臂(图) (2001/09/13 12:06)
流行装扮 复古潮席卷2001秋冬(图) (2001/09/10 10:24)
新娘装扮 速成新娘装(图) (2001/09/10 10:09)
装扮课堂:吊带+透视=永不过时 (2001/09/08 10:36)
流行装扮:王海珍演绎牛仔性感(图) (2001/09/07 11:01)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