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爱情是什么?爱情如铂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17日12:21 新浪女性

  爱情是什么?爱情是清晨第一缕阳光洒下时,小鸟的欢唱;是蓝天下,微风轻抚树枝时,绿叶的颤动;是流淌的溪水和河边瑟瑟苇叶间的合音;是灵魂与灵魂的神秘对话;是心灵在跳一场酣畅淋漓的狂喜之舞。人生怎能没有爱情呢?尽管一位哲人说过,给爱情下定义是困难的,但通过我们的想象,世上一切美好的事物都可用来比拟爱情。

  太阳,星辰,大海,山峦,我们不仅可以用自然界中最雄伟壮观的景物代表爱情,我
们还可以在生活细节中发现爱情。当年轻人鼓起勇气,终于向心爱的人吐露真心时,当妻子为夜归的丈夫准备好了热气腾腾地点心时,当缘定终生,把一枚早已准备好的铂金戒指戴在心上人的手指时,爱情就是那唇边滚烫的话语,那冒着热气的食物,和那枚精致的铂金戒指。

  有人不相信爱情,他们说爱情是化学里最不稳定的元素,我却不以为然。我理解的爱情正如铂金,它应该稀有,纯净而又坚韧。

  真正的爱情就是稀有,纯净,坚韧的。就象电影《泰坦尼克号》的结尾,当杰克在冰冷的海水里,把生的希望留给罗斯时,这样的爱情超越了一切世俗的东西。岁月可以催人老,功名利欲可以随风去,只有杰克铂金般的爱情犹如永不泯灭的航灯在罗斯的内心里永远吟唱。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铂金书写爱的诗章(图) (2002/02/15 11:22)
铂金情人节(图) (2002/02/10 16:27)
铂金诉真情 (2002/02/02 17:00)
“我的铂金”装点美丽 (2002/01/31 14:16)
感受铂金至尊(图) (2002/01/24 11:47)
呵护你的铂金(图) (2002/01/21 13:07)
品味铂金时尚(图) (2002/01/18 18:54)
趣闻铂金轶事(图) (2002/01/16 18:57)
女人的铂金气质(图) (2002/01/10 14:11)
“我的铂金”属于你(图) (2002/01/04 19:00)
我爱铂金(图) (2001/12/30 13:18)
完美的铂金,完美的你(图) (2001/12/26 14:14)
过一个“铂金”圣诞节 (2001/12/24 18:16)
“我的铂金” ,岁末动人心(图) (2001/12/22 14:32)
最快乐的情人节(图) (2002/02/09 13:08)
期待情人节(图) (2002/02/06 11:56)


分 类 信 息
实用信息免费订阅
:现代人时尚休闲
   送礼送新品-花粉
   买房租房找鑫尊
   浪漫海底烛光晚餐
:微利机票哪里找
:国际长途0.33/分
:新春找梦的感觉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