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粗心遗失信件,跨国情书急寻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20日09:53 北京青年报

  昨天陈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说,初五上午9点左右,他在五棵松地铁站南口附近捡到一封信,是一个在法国学习的女孩托人捎给男朋友的信,信里还有7张女孩在法国的留影。他希望本报能够尽快寻找失主。

  本报实习记者王薇报道昨天晚上,陈先生特意从香山附近的工作单位赶到报社,送来了那封已经被他小心保存了3天的信。陈先生说,给人捎信的人现在一定很着急,本来想帮人
办事,结果却将信件丢失,心里一定不是滋味。同样没能在春节期间收到女友的来信,她的男友也一定很失望。

  

  记者看到,陈先生带来的信件,信封上写着:给猪猪,你的佳佳。信封上没有邮戳,里面有三张信纸,全部用中文书写。从信中记者得知,这个女孩叫佳佳,她现在只身在法国留学,她十分想念在中国生活、工作的男友。在信的落款佳佳写了“泪水中写”4个字。信中所附带的7张照片,都是佳佳在法国的留影,她笑得很灿烂。在每一张照片的背面都写着拍摄的地点和时间。

  陈先生告诉记者,在地铁口刚刚捡到信的时候,信封是密封的,显然没被拆看过。但是,因为是托人捎信,信封上就既没有收信人地址也没有寄信人地址。为了尽快找到失主,陈先生才拆开了信。

  “我也是实在没办法才会读了这封情书,先向寄信人和收信人道个歉吧。也预祝他们天各一方的生活尽快结束,有情人终成眷属。”陈先生一直对未经当事人许可就看信感到很过意不去,一再恳求记者在文章中表达他的歉意。

  昨天晚上7点半,陈先生又急匆匆地赶回了位于香山的工作单位,临走时他将信和照片委托给本报,希望我们能够尽快找到失主,将信件交还。也希望粗心的捎信人或收信人尽快与我们联系。

  本报的联系方式:65902020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新年的情书:这并不是我的初恋…… (2002/02/13 13:06)
不是情书的情书 (2002/02/08 02:04)
新鲜热辣 台湾高考作文题竟是要求改写爆笑情书 (2002/02/01 16:47)
无厘头好新闻:跨越黄河写情书 (2002/02/01 09:47)
煽情、矫情、滥情--当代情书弊病 (2002/01/15 10:47)
周恩来和邓颖超的爱情书简 (2002/01/08 11:35)
新浪网友原创情书:爱情是泪 (2002/01/04 15:11)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Zippo最低价!
ZIPPO美国系列
ZIPPO日本系列
ZIPPO好莱坞系列
ZIPPO经典系列
ZIPPO女式系列
ZIPPO哈雷系列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