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做个窈窕新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12日10:16 大众网--齐鲁晚报

  从曾经风靡一时的有氧健身操,到时下最in的ParaPara舞,时尚女子对窈窕身姿的追求从未停歇。她们的努力给这个城市带来无数如画风景、可餐秀色。在欣赏妙龄女孩的骨感清丽,品味成熟女人的风韵圆润之时,我们可不能冷落了“新妈妈”一族。“产后恢复舍宾”是专为产妇量身定做的舍宾训练,让初为人母的你重现美丽、窈窕的身姿。

  舍宾是英文“Shaping”的音译,意为“形体雕塑”或“身段塑造”。“产后恢复舍宾
”针对正常分娩后两个月的产妇设计,无论正在哺乳还是停止哺乳都可以参加。训练内容的安排是根据产后肌体需求设定的,安全又有针对性。由于产妇体质弱,训练时间较短,一节课35分钟,每周进行3次。除此以外,训练前要进行身体状况测量,以后每日测量一次,以此为依据判断训练成果的大小。

  产后舍宾每节课为产妇安排6节肌肉训练。第一节是上胸和上背的练习,帮助产妇恢复血循环,增强肺通气能力,同时锻炼上胸肌。第二节是上下腹肌练习,可以加强肌力,增强肠蠕动功能,亦可减少腹部脂肪的存积。第三节的呼吸肌练习,通过积极主动的呼吸和被动呼吸训练,使产妇机体供氧充足,有利于新陈代谢。第四节腿部练习可以减少腿上的多余脂肪。第五节臀和侧腰肌练习能加强盆底肌和腰肌力量。第六节为手臂和小腿的练习,有助于血液循环,避免静脉曲张和浮肿。

  文/涓子

责任编辑:水冰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春季瘦身餐 越吃越窈窕 (2002/03/05 11:34)
最受宠爱的就是你--新年新娘窈窕课(多图) (2002/02/07 11:16)
“小胖妹”与“窈窕妹”的周末生活(组图) (2002/01/14 11:31)
漂亮裙装 扮出窈窕完全手册(图) (2001/09/25 11:30)
窈窕美眉之百分百女孩(图) (2001/09/05 16:41)
妈妈尽量喂母乳 身材窈窕还防癌 (2001/08/22 09:56)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