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独家报道:美仑美奂,内衣名模演绎梦回敦煌(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15日12:23 新浪女性
    首次于北京举办、由中国国际贸促会纺织行业分会主办的“2002中国国际内衣、沙滩装及辅料展览会”上,北京爱慕内衣有限公司举办了“爱慕-敦煌”主题内衣发布会,中国著名的“概念九八”公司的二十多名顶尖名模全部出场。在恢宏的敦煌艺术背景衬托下,模特展示一件件精美内衣。
(点击小图看大图) (新浪网为本次活动的互联网独家合作伙伴)

独家提供:梦幻内衣秀现场视频点播(我们会陆续推出精彩的现场视频点播,敬请关注)
片断一:点播 下载 片断二:点播 下载 片断三:点播 下载
注意:点播使用real格式,播放软件下载>>请点击

最新推荐: <内衣名模演绎梦回敦煌> <外藉内衣模特风采> <中国国际内衣展全纪录>
精彩组图: 开幕式-经典名牌内衣秀 <第一页> <第二页>
中新社报道: 内衣展美女广告引人注目 外模登场声势夺人 性感模特展会促销

相关内容: <国际内衣展性感模特与春争艳> <亚洲内衣论坛简介> <请发表评论>

  

  

  本次“爱慕.敦煌”主题内衣发布会以丝绸之路为主线,以中国历史上最辉煌、同时也是女性地位最高、社会最为繁荣开放的大唐盛世为历史背景,以西域大漠的黄沙落日、敦煌飞天为主题,分七个单元分别展示了各个系列的设计。

  

  表演以“飞天彩塑”开场,从新世纪女性内衣的视角,采用橙、紫、蓝、黄的色织工艺蕾丝,演绎“唐三彩”热烈、性感并带有异域风情的现代传说;接下来的“塞外胡旋”和“异色菩提”部分,则是分别采用不同质料作搭配,通过强烈的对比,将观者带入令人无限遐想的神仙境地。

  

  “九色鹿”和“飞天香音”借用了敦煌壁画中的美丽传说,将女性的欢快与柔美表现得淋漓尽致。

  表演最后的“骊宫新乐”和“千古盛赞”,以宏美壮丽的场景和华丽雍容的设计,充分展现了大唐盛世中西文化交融的画券。整场演出节节相通,丝丝入扣,将历史与现代紧密结合,立意新颖,设计独特,使到场者无不沉醉其中。

    来自爱慕、婷美、黛安芬、华歌尔等著名内衣品牌的厂商参加了发布会,并展示了各自最新款式的内衣。新丝路名模的精彩表演,给专业观众带来梦幻般的感受……
摄影/钱兴强、李辉    (版权作品,请勿转载)

相关专题推荐: <内衣专题-裸露的羔羊> <性感模特演绎内衣起源> <激情性感内衣秀>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古老的敦煌艺术与内衣模特(图) (2002/03/15 10:44)
看上去很美:中国国际内衣展全纪录(组图) (2002/03/14 17:20)
2002年中国国际内衣展览会热闹非凡(图) (2002/03/14 16:43)
国际内衣展:男性难抵内衣诱惑(图) (2002/03/14 16:50)
中新社:内衣展美女广告引人注目(图) (2002/03/14 16:55)
中国内衣品牌表演秀(组图) (2002/03/13 14:44)


分 类 信 息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特价机票全球通
   美好节日寻伴侣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