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春天男人“乱”穿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3日10:00 生活时报
 

  春天或许是男装搭配最具个性的季节:充分展示活力,绝对的自由舒展,正是个“乱”穿衣的好季节。不过,所有的“乱”,都是为了乱得帅,乱得酷。但乱也是乱得有章可循的,您不妨看看这几组搭配:

  T恤+衫:搭配新概念。现在一件无领T恤外加一件宽松衬衫是最流行的装扮。纯色T恤尤其是白色平领或高领套头恤是这种组合的最佳内装。外衣则变化多端,或印花圆摆,或蓝
白嵌条,或双色方格,无一不显青春活力。着此装时衬衫可不扣钮扣,若再加件深色马甲,形象将更加别致。

  有领恤+休闲西装:不羁一派。如此“另类”组合应合了崇尚个性的休闲时尚。金属色的有领恤配上粉色或中灰色休闲西装,外加牛仔裤、运动鞋,可谓一派前卫。闪光金属色的有领恤衫一般以拉链修饰,它原本与自然色彩的休闲西装风格不同,然而流行情绪的感染使这种组合变得个性化了。

  黑衬衣+西裤:正式场合的休闲装。黑色衬衣能使年轻男士更显成熟,又让年长男士显得青春。一款简单的黑色衬衣配上深色长西裤,足以使你在社交场合游刃有余。如果打上印花真丝领带或配上一款背心,你将显得更醒目、出众。没有了西装革履的刻板,却多了一份自然平和,它将帮助你获得他人的好感。

  水洗布衬衣+吊带牛仔裤:乡村风格休闲体现。这是一款在悠悠旧韵中寻找舒适休闲感觉的搭配。布衬衣用水洗布加工成色泽、印花陈旧而手感舒服柔软的式样,牛仔裤也同样充满洗旧了的感觉。如此一来,乡村风格体现得淋漓尽致。此时用旧布或皮革作吊带,再配上磨绒皮靴和帆布棒球帽,纯朴自然的形象跃然而出。

  背心+棉布衬衫或紧身衣:展示粗犷魅力。背心可带给男士舒适自由的风度。褐色磨绒皮带、多口袋背心,暗绿色细斜纹棉布衬衫、米白斜纹布宽松裤、浅赭低帮野战靴,可令户外工作的男士多一些粗犷、洒脱。质地粗硬而色泽花哨的卡几布或灯芯绒制成的小背心,配在T恤或紧身衣外,可令年轻男士更显阳刚之气。

  /桃子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男人因性而爱,女人因爱而性 (2002/03/22 11:24)
男人,不是唯一令女人心凉的东西 (2002/03/22 11:34)
男人都不是好东西,想吐! (2002/03/21 10:57)
有趣的好男人,到哪里去找呢? (2002/03/19 11:05)
男人的“歪主意” (2002/03/19 10:08)
男人啊!那一双贼眼真叫人恶心 (2002/03/19 09:56)
男人这样的狗东西 (2002/03/18 10:06)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魅力女人完美体现
风中的美丽
永久美丽的秘诀
阳光名妆
萨莎SaSa化妆品专卖
菲菲香水屋
纯美空间名妆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