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周末,为肌肤“加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23日10:15 生活时报

  与所有繁忙的都市人一样,渴望周末,渴望这两天的自由与轻松。逛街购物、和朋友聚会小酌……周末的计划充实又浪漫。

  但无论安排有多丰富,关爱自己的现代女性有件事却是非做不可——为肌肤“加油”。一周来快节奏的工作让你无暇顾及自己的“第二件衣裳”,那么就利用这两天的空闲好好呵护一下吧,让周末的自己更加光彩四溢。

  水样的女人需要水的呵护

  经过一周的辛劳工作,全身的肌肤也像心情一样,疲惫不堪。每天匆匆忙忙地淋一下浴,这时却需要好好地泡一个热水澡,让肌肤和心情同时放松。放上半浴缸温水,以40℃为宜,在水中洒上浴盐和香花。打开音响,让悠扬的乐曲萦绕周围。将身体完全投入水的怀抱,将思绪远离一切喧嚣烦恼,乐声悠悠,温暖惬意,香气飘渺,整个身心将在这美妙的境界中彻底地舒展轻盈起来。

  约15到20分钟后,毛孔在水的浸泡下已慢慢扩张,血液循环加速,这时的肌肤更易于清洁护理。用性质温和的沐浴露擦洗全身,并淋浴冲净。沐浴露应兼具彻底清洁与滋润护理的双重作用,你可以选择玉兰油香氛活肤沐浴乳,它独特的植物聚合酶和天然矿脂能活化肌肤,24小时内保持肌肤含水量;而精心配置的香型更能调节情绪,舒放心灵,令你人过留香、淡雅宜人。

  做个赏心悦目的阳光女孩

  如今天气渐暖,阳光明媚、春意融融,出门走走的念头总在心中蠢蠢欲动。不过,出门前的准备必不可少,好天气让人拥有好心情,但千万不可忽视紫外线对肌肤带来的伤害。这就需使用集防晒与滋润于一体的润肤霜或润肤露,既为你抵挡紫外线的侵袭,又给予肌肤充分的养分。最新上市的玉兰油多效修护防晒霜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结合抗衰老及防晒两大功能。其中的维他纳新抗衰老成分,融合维他命B3和维他命原B5以及维他命E,并兼具卓越的防晒功能。能在提供全面的UV紫外线防护的同时,减少包括细纹、色斑、干燥和毛孔粗大等在内的岁月痕迹。

  略施薄粉,让肌肤更显白皙柔嫩;在眼睑上稍稍抹些亮闪眼影,明眸在顾盼中愈发魅力四射;涂上淡淡的自然色系口红,粉唇微启令人心旷神怡;放下一头秀发,自然地披散肩头,转身、回头,涌动青春无限。

  打开衣橱,明媚的好天气里,穿上一套色彩亮丽的休闲装。轻盈地穿梭于人来人往的闹市中,你是炫目的风景,更是璀璨的天使。呵护肌肤、呵护自己。在周末向快乐出发,在崭新的下一周更神采奕奕。

  本报记者/盛方敏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美的肌肤白璧无瑕 (2002/03/13 11:07)
冬季面部肌肤保养(图) (2002/01/30 10:31)
严冬肌肤胜雪的保养秘密(图) (2002/01/10 11:11)
眼周肌肤保养专家建议(图) (2002/01/09 10:09)
美容课堂:冬天对肌肤的爱越来越深(图) (2002/01/04 11:13)
“例假”期肌肤的美丽对策(图) (2001/12/31 11:06)
保湿面膜让你肌肤水当当 (2001/12/31 09:46)
不让肌肤闹水荒(图) (2001/12/14 11:15)
科学饮食靓肌肤(图) (2001/12/04 10:59)


分 类 信 息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特价机票全球通
   美好节日寻伴侣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