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好莱坞女星铂金项饰设计大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1日10:44 北京晚报

  在银幕中见过那一头乌黑飘逸的长发,一双琥珀般迷人的眼睛,仿佛天生带着一种独特的浪漫气质的凯瑟琳-泽塔-琼斯大展演技的人一定不少,但是有谁见过这位好莱坞大美人亲手设计的首饰吗?近日她不但忙着亲自设计铂金项饰,还要忙着画草图,还为她的作品取了一个别致的名字--Planet Hope。

    

泽塔·琼斯设计的项饰成品

  不久前,国际铂金协会举
办了一项吸引众多好莱坞女明星积极参与的铂金项链的设计活动。要求突出“Women with Heart”的主题,源自每个女人,对爱、对美丽有着不同的见地,将她们对于美丽的诠释尽可能地展现在她们所能设计的铂金首饰中。成品再由索斯比拍卖行公开拍卖,所得款项作为一种慈善捐助。

  参与设计活动的人员个个实力不菲,全球歌坛引人瞩目甚至连皇室王子都为之捧场的小甜甜布兰妮,性感女星凯瑟琳·泽塔·琼斯,因在《莎翁情史》中出色表演而获得第71届奥斯卡最佳女演员的格温妮丝·帕特洛,忙碌于《怪物史瑞克2》的配音,又转战《香草天空》的卡梅隆·迪亚兹,捧得了金球奖的芮妮·齐薇格,人气节节攀升的格莱美奖乡村天后费丝·希尔等等。活动当晚,贝弗里山庄里众星璀璨,在现场的每位明星不仅是项链的设计师,同时也是展示她们作品的最佳模特,小甜甜的设计将她对古典欧洲的推崇融入其中,项饰的华贵古典一展尽出;格温妮丝·帕特洛的设计一如她本人般清雅秀丽,淡淡地诉说着美人的心事;卡梅隆·迪亚兹将铂金和红宝石巧妙地搭配在一起,果然也颇受好评,出人意料的是由凯瑟琳·泽塔·琼斯的那款PlanetHope在众多精品中杀出重围,最终以21000美金的最高价拍出,拔得头筹。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黄金饰品成“鸡肋” 铂金饰品变宠儿 (2002/03/25 13:35)
亲情就象铂金 稀有而又珍贵(图) (2002/02/25 13:28)
浓浓铂金情(图) (2002/02/22 10:36)
爱情是什么?爱情如铂金(图) (2002/02/17 12:21)
感受铂金至尊(图) (2002/01/24 11:47)
呵护你的铂金(图) (2002/01/21 13:07)
完美的铂金,完美的你(图) (2001/12/26 14:14)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魅力女人完美体现
风中的美丽
永久美丽的秘诀
阳光名妆
萨莎SaSa化妆品专卖
菲菲香水屋
纯美空间名妆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